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家乐福再度否认退出中国市场

2013年06月26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今后将继续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投资和发展;2010年以来家乐福已关闭数家在中国的低效门店
当地时间2012年8月29日,法国巴黎南部L'Hay-les-Roses,一家家乐福超市。THOMAS SAMSON/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近两日,多家媒体转载《华尔街日报》消息称,全球第二大零售业者家乐福正在考虑出售中国大陆和台湾的业务,可能将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上市(IPO)或将这些资产的一部分与另一家企业整合。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如果家乐福选择IPO方式,筹资规模可能接近10亿美元。“寻找合作伙伴的方式会令家乐福保持竞争力,而IPO的方式则会带来资金,可用于进一步扩张中国业务。”

  针对上述报道,家乐福公共关系部门今日(6月26日)回复财新记者称:“家乐福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今后将继续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投资和发展。”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