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大唐电信控股子公司金融IC卡芯片通过 EMVCo认证

2013年06月26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6月26日晚间,大唐电信(600198)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金融IC卡芯片(DMT-CTSB32A6)成功通过国际EMVCo芯片安全认证,并获得认证证书。

  大唐电信称,大唐微电子获得EMVCo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金融IC卡芯片安全设计水平、安全管理体系均达到了国际安全等级要求。

  DMT-CTSB32A6是一款面向银行应用的标准接触式IC卡芯片,存储容量为32K EEPROM。为填补国内金融IC卡安全芯片设计领域的空白,大唐微电子在国内最早开展银行卡芯片国际安全认证,并与国际领先的安全认证测评实验室合作,跟踪和研究国际最权威、最先进的芯片攻击和防护安全技术,最终获得EMVCo认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