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6月27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司公告汇总(按证券代码排序)

2013年06月27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002)鸿达兴业:召开2013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3年7月15日上午10:00

  3.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0日

  4.会议地点:公司一楼会议室

  5.会议方式:现场

  6.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预案》、《关于全资子公司江苏金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新型铝塑复合药用包装材料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江苏金材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暨出售资产并转让债务的议案》等。

  (002045)国光电器: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国光电器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证监会广东证监局监管关注函的整改方案》。

  (002047)*ST成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13年6月26日,*ST成霖股票(证券代码:002047)连续二个交易日(2013年6月25日、6月26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交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股票异常波动的说明: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经向管理层核实,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经核查,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053)云南盐化:获得新品种食盐批价

  为满足消费者多层次、差异化的市场需求,丰富云南盐化食盐产品的结构,公司开发了绿色食品特制加碘食盐等多品种食盐产品。日前,公司收到《云南省物价局关于核定绿色食品特制加碘食盐等多品种食盐销售价格的通知》(云价调控[2013]79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绿色食品特制加碘食盐等多品种食盐价格执行17%的批零差率。

  二、本次核定的多品种食盐价格为试销价格,试销期为一年,自2013年6月24日起执行。

  三、在供应多品种食盐的同时,必须确保普通加碘食盐的市场供应,不得出现普通加碘食盐断档、脱销的情况,不得以任何方式强制销售多品种食盐。

  四、执行试销价格期间,要做好多品种食盐的成本核算工作,并于2014年6月30日前将成本核算资料报省物价局,以便核定正式销售价格。

  公司拟于2013年7月起组织对绿色食品特制加碘食盐等多品种食盐进行生产与试销,并严格按《通知》要求做好相关组织管理工作。由于绿色食品特制加碘食盐等多品种食盐的市场开拓与推广具有不确定性,预计其对公司2013年经营业绩的影响较小。

  (002054,041258058)德美化工: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德美化工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1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4日。

  (002060,112143)粤 水 电:董事长李奎炎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粤 水 电原董事会秘书刘建浩先生由于个人原因于2013年2月25日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有关规定,刘建浩先生辞职后在新的董事会秘书聘任之前,公司董事会指定董事、总经理谢彦辉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截至目前,谢彦辉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已满三个月,公司尚未聘任新任董事会秘书,根据相关规定,由公司董事长李奎炎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

  (002064)华峰氨纶: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华峰氨纶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议案。

  (002078,1082195,1182035,1382166)太阳纸业:收到政府奖励资金

  2013年5月10日,太阳纸业收到兖州市财政局拨付的财政贴息人民币124.24万元。

  2013年6月20日,公司收到兖州市环境保护局拨付的环境治理资金人民币842万元。

  2013年6月18日,公司收到兖州市新兖镇财政所拨付的项目财政贴息人民币970.788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上述第一、二项收到的政府奖励资金公司将作为公司营业外收入,计入公司当期损益。上述第三项资金系已建成项目的贴息资金,由于该项目在建期间已资本化利息金额4,568,992.47元,已经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在2011年度报告中确认,故现以对等金额作为递延收益处理,按照资产使用年限分期摊销进入损益,剩余5,138,881.53元直接计入营业外收入当期损益。

  上述资金的计入不会对公司在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所做的2013年1-6月业绩变动范围的预计造成影响。

  具体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002080,041369017)中材科技: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7月16日上午10: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16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15日15:00至2013年7月1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

  4.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0日

  5.现场会议地点:北京海淀区板井路69号商务中心写字楼12Fa公司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3年7月11日-2013年7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7.审议事项:《关于中材集团财务公司为公司提供金融服务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聘请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093,112035)国脉科技:2011年4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评级报告

  国脉科技现发布2011年4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评级报告。

  (002094,112141)青岛金王:2012年2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青岛金王现发布2012年2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002098)浔兴股份: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浔兴股份修正后的业绩预告: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60%-90%。

  (002100)天康生物: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长春南路天康企业大厦12楼公司2号会议室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8日

  (四)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7月12日上午11:00时;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11日下午15:00至2013年7月12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五)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登记时间:2013年7月10日-2013年7月11日上午10:00-13:30分,下午15:00-17:30分。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延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有效期延期的议案。

  (002107)沃华医药: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沃华医药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2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等议案。

  (002119)康强电子: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

  康强电子于2013年6月25日接到公司股东任伟达先生转来的任伟达与农业银行宁波姜山支行签订的《股权质押合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编号: 1306210021、1306210022),任伟达将其所持公司限售流通股6,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55%)、无限售流通股3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89%)质押给农业银行,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6月21日,股份质押冻结期限从质押登记日至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

  (002152)广电运通:子公司购买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进展

  广电运通于2013年5月2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及孙公司拟购买国有土地使用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子公司广州穗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广电银通金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之参股公司广州广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参与购买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软件园高唐新建区南部AT0305112-2地块的宗地使用权。

  2013年6月25日,广州穗通、广州银通、广电物业三家作为受让方与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签署了该宗土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166)莱茵生物: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2013年6月26日,莱茵生物董事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秦本军先生的通知,秦本军先生将其持有的25,613,504股公司股份全部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其办理股权质押回购业务,该笔质押手续已于2013年6月25日办理。

  (002175)广陆数测: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广陆数测于2013年6月2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6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公司与交易对方以及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175)广陆数测: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广陆数测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

  (002177)御银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御银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未行权股票期权数量和行权价格的议案》、《关于注销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中部分已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河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181)粤 传 媒: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粤 传 媒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002198)嘉应制药: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嘉应制药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议案。

  (002202,02208,112060)金风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金风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裁、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赤峰市天润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议案》、《关于金风国际为罗马尼亚MIREASA 1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002211)宏达新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宏达新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关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6月3日开市时起连续停牌。2013年6月24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授权董事长办理筹划期间相关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手方的商务谈判、签署框架性协议等。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213)特 尔 佳:子公司取消对外投资

  特 尔 佳子公司深圳市世纪博通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华因康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股东盛江先生于2012年9月19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总价人民币1000万元受让盛江先生持有的华因康10.5%的股权。

  签署协议后,世纪博通就合作事宜积极开展前期准备工作,由于客观原因,经与盛江先生及华因康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上述股权转让交易,并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同意不再继续履行该股权转让交易。

  于《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签署前,双方并未实际履行该股权转让交易。本次取消对外投资对今年的利润没有影响。

  (002216)三全食品:收购“各龙凤实体”的股权进展

  三全食品已就收购“各龙凤实体”的股权事宜,经2013年5月13日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与“亨氏各方”分别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

  公司已取得上海龙凤之100%股权,于2013年6月26日支付给“亨氏各方”公司购买“各龙凤实体”的股权款159,493,615元,其他龙凤实体正在办理商务部门、工商部门审批程序。

  (002221)东华能源: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东华能源控股子公司张家港扬子江石化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的丙烷脱氢制丙烯项目正处于项目建设期。截至本公告日,主装置、工艺工程类的安装工程施工建设已全面展开。

  截至本公告日,以公司子公司宁波福基石化有限公司为主体申请投资的宁波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进展情况如下:

  1、该项目已经获得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出具的《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宁波福基石化有限公司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节能评估报告的审查意见》(浙经信资源[2013]375号)。经审查,原则同意宁波福基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节能评估报告。

  2、宁波福基石化有限公司已获得浙江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条件审查意见书》(浙安监管危化项目安条审字[2013]19号)。同意宁波福基在宁波大榭开发区建设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3、宁波福基石化有限公司已与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工程设计合同(专业建设工程设计合同)》和《丙烷资源综合利用工程项目管理合同》。委托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宁波福基石化有限公司丙烷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设计任务以及项目的生产装置、配套辅助生产设施和公用工程项目管理。

  4、截至本公告日,项目的“三评”等前期审批事项已经全部完成;项目设计、核心设备采购等事项正在按照计划进行;前期基础土建、配套工程等建设施工已经展开。

  (002226)江南化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江南化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002228,112134)合兴包装: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合兴包装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规范财务会计基础工作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的议案》、《关于修订<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向汇丰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002229)鸿博股份:重大事项进展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鸿博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6月1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6月2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及有关方就该重大事项仍在积极推动和落实相关细节中,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公告后复牌。

  (002233)塔牌集团: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塔牌集团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237,112119)恒邦股份:2012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

  恒邦股份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

  (002239)金 飞 达: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金 飞 达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康定鑫宝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大渡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002245)澳洋顺昌: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股权登记日:2013年6月26日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现场会议登记时间:2013年7月1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4、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2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1日下午15:00至2013年7月2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6、现场会议地点:张家港市杨舍镇塘市澳洋国际大厦九楼会议室

  7、审议事项:《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

  (002246)北化股份: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

  2012年12月28日,北化股份召开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金额为人民币11,2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即从2012年12月29日至2013年5月28日。

  根据公司的资金使用计划,2012年12月29日起至2013年6月24日期间,公司累计使用了11,1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资金运用情况良好。截止2013年6月25日,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1,100万元募集资金全部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未超过6个月。至此,公司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已归还完毕。同时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公司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002251)步 步 高: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步 步 高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326,755,891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6.619253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274066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4日。

  (002258)利尔化学: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利尔化学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江油启明星氯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7.5%股权的议案》。

  (002260)伊 立 浦:延期复牌

  伊 立 浦于2013年6月13日、6月20日分别发布了《停牌公告》、《关于延期复牌的公告》,因公司控股股东立邦(香港)实业有限公司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伊立浦,证券代码:002260)自2013年6月1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原计划于2013年6月27日开市起复牌。

  由于该事项较为复杂,涉及面较大,目前交易各方正抓紧沟通商议,事项仍在履行程序中。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7日起继续停牌二个交易日。

  公司控股股东预计该事项不晚于2013年7月1日有确定结果或有实质进展。公司届时将及时对外公告事项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申请公司股票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及谅解。

  (002286)保龄宝: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保龄宝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3.5亿元及自有资金不超过0.5亿元的额度内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额度内具体实施和办理相关事项。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一年内。

  (002292,112180)奥飞动漫: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奥飞动漫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6月24日、6月25日、6月26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达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标准。

  公司未从公共传媒获悉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近期公司主营业务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不存在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公司2013年中期业绩与公司2013年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预测范围不存在较大差异。

  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也未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在关注、核实过程中未发现其他应披露的事项。

  公司2013年中期业绩与公司2013年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预测范围不存在较大差异。

  (002301)齐心文具: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齐心文具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设立第五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及其人员组成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等议案。

  (002301)齐心文具: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齐心文具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议案。

  (002306,112072)湘鄂情:2012年4.8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湘鄂情现发布2012年4.8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002310)东方园林:签署贵安新区园林景观项目投资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东方园林与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于2013年6月26日完成了《贵安新区园林景观项目投资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本协议金额约为人民币13.9亿元(含景观设计费),实际金额以合同约定及结算(需经依法审计)确定为准。

  本协议投资总额约占公司2012年经审计营业收入39.38亿元的比例为35.30%,本协议项目开竣工时间暂定为2013年至2014年,预计将对公司2013年至2014年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002312,041359016)三泰电子:重大事项停牌

  三泰电子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为避免因此而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7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2316)键桥通讯: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键桥通讯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认购参股公司美国PureWave公司新股的议案》、《关于2013年6月26日至2013年12月31日日常关联交易预测的议案》。

  (002322)理工监测: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理工监测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6月7日开市时起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原预计于2013年7月5日复牌。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工作,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7月5日起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争取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3年8月2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8月2日开市时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

  (002329)皇氏乳业: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皇氏乳业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2.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4日。

  (002329)皇氏乳业: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质押

  2013年6月25日,皇氏乳业获悉,公司控股股东黄嘉棣先生与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并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办理了质押手续,标的证券:黄嘉棣先生合法享有的皇氏乳业(证券代码:002329)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8,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8%)。

  (002331)皖通科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皖通科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338)奥普光电: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13年7月23日上午9点

  2、召开地点:长春奥普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5、投票方式:现场投票

  6、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6日

  7、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选举的监事的议案》。

  (002340,112142)格林美: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格林美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人民币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折合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额度有效期一年,由公司全资子公司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许开华、王敏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002343)禾欣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禾欣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002345)潮宏基: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潮宏基于今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汕头市潮鸿基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潮鸿基投资 将其所质押的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2011年5月31日,潮鸿基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8,9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4%)质押给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2013年5月21日,公司实施2012年度权益分派,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3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本次权益分派实施后,上述质押股份数量相应变更为17,800,000股。

  因质押合同到期,潮鸿基投资已于2013年6月25日办理了上述质押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357)富临运业:参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富临运业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投资组建四川交投佳运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00万元人民币与四川交投实业有限公司等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四川交投佳运新能源有限公司。

  截至本公告日,四川交投佳运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领取了由成都市锦江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358)森源电气: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3年6月26日审核了森源电气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002371)七星电子:收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拨付的“动力电池单体生产关键设备研制”项目政府补贴

  根据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下达2013年度北京市科技计划“动力电池单体生产关键设备研制”项目任务的通知》【京科发(2013)248号】,七星电子于2013年6月24日收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拨付的“动力电池单体生产关键设备研制”项目市财政补贴资金500万元。该项目的研发将使公司锂离子动力电池设备制造技术和生产工艺在现有水平下完成技术升级,实现在示范线上的应用。

  在项目周期内,上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确认为递延收益,自长期资产可供使用时起,按照长期资产的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对2013年净利润无影响(该会计处理最终以会计师年度经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376)新北洋: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新北洋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7,167.03万元-8,190.89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5%-20%。

  (002407)多氟多: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多氟多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外委托贷款的议案》。

  (002408)齐翔腾达: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

  齐翔腾达于2013年6月26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车成聚先生的通知,车成聚先生于2013年6月2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2%。本次增持后,车成聚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5,997,6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85%。

  (002418,112095)康盛股份:“12康盛债”2012年付息公告

  康盛股份于2012年7月5日发行的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债券代码112095)至2013年7月4日将期满1年。根据公司“12康盛债”《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和《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有关条款的规定,在本期债券的计息期限内,每年付息一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按照《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12康盛债”的票面利率为7.8%,每手“12康盛债”(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为人民币:78.00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62.40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包含QFII、RQFII)取得的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70.20元)。

  债权登记日(最后交易日):2013年7月4日;

  除息日:2013年7月5日;

  付息日:2013年7月5日。

  (002427)尤夫股份:租入浙江兴湖工业丝有限公司生产涤纶工业长丝

  尤夫股份与浙江兴湖工业丝有限公司管理人订立了《租赁协议》,以租入资产生产涤纶工业长丝。

  公司本次向兴湖公司租入厂房、土地使用权、生产线及相关设施设备、办公用设备,租期2年,累计现金交纳租赁费合计730万元,租入上述资产以生产涤纶工业长丝为主。

  根据公司《授权管理制度》相关规定,本次交易由董事长审批。由于浙江兴湖工业丝有限公司现处于破产重整阶段,根据(2013)浙湖破字第2-1号决定书,浙江兴湖工业丝有限公司清算组被指定担任临时管理人,有权管理和处分兴湖公司的财产。双方签订的《租赁协议》已经浙江省湖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2013)浙湖商破字第(2)——3号】。

  兴湖公司及其股东与公司未构成关联法人或关联自然人关系,故本次交易不存在关联关系。

  (002427)尤夫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尤夫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1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3日。

  (002431,112068)棕榈园林:2011年7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棕榈园林现发布2011年7亿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002457)青龙管业: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票解除质押并再次质押

  2013年6月26日,青龙管业接到控股股东--宁夏和润贸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和润公司先期质押给宁夏黄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塔桥支行的240万股公司股票于当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同时和润公司于当日将其持有的280万股公司股票进行了质押。具体如下:

  2012年6月13日,和润公司将其持有的240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72%)质押给黄河银行塔桥支行,并在中登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6月13日,质押期限自2012年6月13日至质权人向中登公司申请解冻为止。2013年6月26日,和润公司质押给黄河银行塔桥支行的240万股公司股票在中登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并已取得中登公司出具的“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2013年6月26日,和润公司将其持有的280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84%)质押给黄河银行塔桥支行,并在中登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6月26日,质押期限自2013年6月26日至质权人向中登公司申请解冻为止。

  (002460)赣锋锂业:竞得土地使用权

  赣锋锂业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加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拍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850万元参加地块编号为DKC2013018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拍。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已按照相关程序参与了上述土地使用权的竞买,并以总金额1455万元成功竞得编号为DKC2013018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且成交总金额在董事会审议同意的金额之内。近日,公司收到经新余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分局土地交易中心签章确认的《成交确认书》,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477,041259059)雏鹰农牧: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7月15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15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开始时间(2013年7月14日下午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3年7月1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8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6.登记时间:2013年7月10日上午8:00-11:00,下午14: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侯建芳先生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

  (002496)辉丰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辉丰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6月25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相关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为辉丰美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502)骅威股份: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22日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澄华工业区玉亭路公司一楼大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董事会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方式

  五、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8日

  六、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

  (002505,112102)大康牧业:控股股东、国有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不在二级市场买卖公司股票

  大康牧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国有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不在二级市场买卖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505,112102)大康牧业: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国有股东拟转让部分公司股份的提示

  大康牧业于2013年6月26日收到公司国有股东湖南财信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拟转让部分大康牧业股份的通知》,现将其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财信创投为持有公司27,558,256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18%)股份的国有法人股东,现基于其战略发展的需要,拟于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至2013年12月27日之间,通过公开征集投资者并协议转让方式转让不超过12,400,0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03%;同时,财信创投将向国有资产监管部门申请减持其持有的公司剩余合计不少于15,188,256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15%)。若其减持申请获得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批准,财信创投将在2014年5月18日前,通过包括但不限于协议转让、大宗交易、竞价交易等方式完成全部股份的减持。

  财信创投承诺:在本计划减持期间,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财信创投本次股权转让事宜须经相关部门同意后方可组织实施。公司将密切关注其股权转让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509)天广消防: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13日上午10:00

  3、会议地点:福建省南安市成功科技工业区公司二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以现场投票方式召开

  5、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9日

  6、登记时间:2013年7月12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511,112156)中顺洁柔: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3年6月25日,中顺洁柔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隆兴投资有限公司(隆兴投资)减持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自2012年2月13日至2013年5月9日期间,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票5,47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5%。隆兴投资在本次减持前持有公司1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减持后持有公司9,67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5%,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002532)新界泵业: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新界泵业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002537)海立美达: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海立美达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增至152,480,000股为基数计算,摊薄后实际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98373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3日。

  (002540)亚太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亚太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款项的议案》。

  (002543)万和电气: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3年7月16日上午10:00分

  3、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0日

  5、会议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顺德高新区(容桂)建业中路十三号公司会议室

  6、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行申请贰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的议案》。

  (002544)杰赛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杰赛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议案。

  (002548)金新农: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金新农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2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关于2012年度财务决算及2013年度财务预算的报告》、《2012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议案。

  (002557)洽洽食品: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记名投票的方式;

  (三)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7月12日上午10点;

  (四)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599号公司二楼会议室;

  (五)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5日;

  (六)登记时间:2013年7月8日上午9时-11时,下午1时-4时;

  (七)审议事项:公司《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002564,112077)张化机: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张化机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以募集资金向控股子公司出资用于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关于投资成立杭州忠泽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586,112177)围海股份:签订重大合同

  围海股份于2013年5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公告(公告编号:2013-033),披露了公司为《温州瓯飞一期围垦工程施工2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人民币陆亿柒仟伍佰肆拾壹万壹佰零伍元(675,410,105.00元)。

  公司近日与温州市瓯飞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合同编号:WZOF-SG-02。

  该合同金额合计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48.27%,该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几个会计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002586,112177)围海股份:重大工程中标

  近日,围海股份收到宁波滨海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公司为《梅山水道南段、北段清淤整治工程施工》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290,110,160.00元,工程工期为730日历天。

  本次中标金额合计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20.73%,若公司最终签订合同,将对本年度及未来两个会计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002591)恒大高新:董事辞职

  恒大高新董事会于2013年6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傅哲宽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傅哲宽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傅哲宽先生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傅哲宽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傅哲宽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应由9名董事组成,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

  (002638,112136)勤上光电: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

  勤上光电于近日收到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名称变更的通知函。

  为积极实践做强做大“走出去”的发展战略,着力实现“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信息化、品牌化”目标,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平等自愿、互利共赢、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进行了合并,并于4月30日签订了《合并协议》。

  合并后的事务所使用国富浩华的法律主体,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更名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从7月1日正式启用。国富浩华名称变更后仍继续沿用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等全部资质,此前与公司签署的所有合同文本继续有效,相应的责任、权利和义务由“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继和履行。原联系方式不变。

  本次更名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情况,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也不涉及公司注册会计师变更情况。

  (002639)雪人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雪人股份于2013年6月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鉴于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6月13日开市时起停牌。

  2013年6月17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641)永高股份:签署《收购意向书》

  近日,永高股份与韩国大莲精工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株)大莲”)、天津大莲精工管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大莲”)签署了《收购意向书》,公司拟以总金额人民币3280万元收购(株)大莲持有天津大莲100%的股权(或资产),总金额中包括燃气管件相关的技术转让费用(技术转让无需再另行付费,如果需另行签署协议,则在公司完成尽职调查后,在不违反中国有关法律法规的情况下,由双方协商确定)。最终成交价格将以尽职调查后签署的正式收购协议为准。

  (002658)雪迪龙: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雪迪龙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现金股利1.60元(含税)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4日。

  (002673)西部证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西部证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7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4日。

  (002678)珠江钢琴: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珠江钢琴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2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4日。

  (002679)福建金森:更正公告

  福建金森于2013年6月25日刊登了《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独立意见》。经核查发现内容有误,现予以更正。

  (002687)乔治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乔治白于2012年5月16日召开的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经营期限、注册资本及增加经营地点的议案》和《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和《公司章程》备案,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694)顾地科技:注册资本变更

  顾地科技已于2013年6月25日将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由原“人民币壹亿肆仟肆佰万圆整”变更为“人民币壹亿柒仟贰佰捌拾万圆整”,公司营业执照其他内容未发生变化。公司已完成主管机关审批手续,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

  (002701)奥瑞金: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7月12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7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7月11日下午15:00至2013年7月12日下午15:0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现场会议地点:北京朝阳区建外大街永安东里8号华彬大厦二层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9日

  6、登记时间:2013年7月12日13:30-14:30。采用电子邮件、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的需在2013年7月11日16:30之前(含当日)送达至公司。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终止募投项目“新疆年产300万只220L番茄酱桶项目”并将该项目剩余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剩余超募资金和部分募投项目节余资金归还银行借款的议案》、《关于拟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