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品牌房企销售回暖 6月住宅成交量或止降回升

2013年06月27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品牌房企销售业绩率先企稳增长,预示未来市场成交量上行可能性加大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5月,受“国五条”细则落地影响,住宅市场成交量继续回落,但降幅有所收窄;而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是市场重要的领先指标,随着推盘量的加大,整体业绩已经先于市场整体止降回升,预计未来市场上行可能性加大。品牌房企销售业绩率先企稳增长,预示未来市场成交量上行可能性加大。

  来自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数据显示,5月,主要城市住宅成交量环比继续回落但降幅有所收窄,而房企销售业绩已经止降回升。历史数据显示,品牌房企销售业绩先行于市场回暖,6月在推盘加大等因素的作用下,住宅市场成交量或将止降回升。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