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潍柴动力3.28亿欧元行使凯傲公司认购期权 明起复牌

2013年06月27日 21:4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6月27日晚间,潍柴动力(000338)公布行使凯傲公司认购期权进展,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潍柴卢森堡将支付3.28亿欧元行使凯傲公司认购期权。不过目前无法确定凯傲公司认购期权是否可完成。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6月28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截至目前,根据凯傲公司提供的日期为2013年6月14日的招股章程及其他资料,鉴于凯傲公司认购期权及Superlift Funding贷款资本化已完成,凯傲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1722.6万股新股份,首次公开发行的股份价格为每股24欧元;公司潍柴卢森堡亦将通过行使凯傲公司认购期权认购凯傲公司新发行的1368.25万股新股份。

  鉴于凯傲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每股股份价格低于29.21欧元确定的凯傲公司每股股份的价格,潍柴卢森堡就行使凯傲公司认购期权所支付的对价拟按照凯傲公司每股24欧元计算,合计为3.28亿欧元。目前无法确定凯傲公司认购期权是否可完成。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刘亚男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