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重庆分别诞生今年总价新地王

2013年06月28日 16:00 来源于 财新网
绿地集团与福建泰坤组成的联合体以47.21亿元拿下上海青浦区徐泾镇会展中心3地块;保利和万科联合体以53.7亿元底价拿下重庆溉澜溪片区地块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5月以来,一线城市土地成交量继续上升,各大城市成交总价不断刷新“地王”纪录。昨日(6月27日),上海重庆两市各自诞生了今年以来的总价新地王,成交价分别为47.21亿元和53.70亿。

  绿地集团与福建泰坤贸易有限公司(下称福建泰坤)组成的联合体以47.21亿元拿下上海青浦区徐泾镇会展中心3地块(02-01)(下称“徐泾会展地块”),折合楼面价8539元/平方米,溢价率6.7%,打破了5月底新华路街道地块刚创造的46亿元总价地王纪录。公开资料显示,徐泾会展地块土地面积为18.43万平方米,容积率3.0,性质为餐饮旅馆业用地、商办。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