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第二大公交公司购买比亚迪电动大巴

2013年06月28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Metro将购买比亚迪汽车公司生产25台新的纯电动大巴,作为3000万美元的清洁空气大巴技术试点项目的一部分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美国第二、加州最大的公交公司洛杉矶郡大都会公交公司MTA(metro)董事会今天(6月28日)批准通过了一项合同,将购买比亚迪汽车公司生产25台新的纯电动大巴,作为3000万美元的清洁空气大巴技术试点项目的一部分。

  比亚迪官网披露了上述消息。

  这是Metro有史以来第一次购买纯电动零排放的公交大巴投入正常服务运营,以满足洛杉矶严峻的运输需求。洛杉矶市,洛杉矶郡及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区的合作伙伴,Metro高级运输汽车联盟(AVTC),将率先购买五台低地板,12米长的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在经历前期的试运营和评估之后,Metro将购买另外20台大巴。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