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谊嘉信二股东减持4.51%股份 寰信投资减持1.1%

2013年06月28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6月28日晚间,华谊嘉信(300071)公告,6月27日,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宋春静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1%。

  本次减持后,宋春静持有公司股份2334.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3%。资料显示,截至一季度末,宋春静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公司同时公告称,6月27日至28日,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上海寰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71.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