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惠天热电1.92亿投建新型高效供热工程

2013年06月28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6月28日晚间,惠天热电(000692)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沈阳市第二热力供暖公司计划投资1.92亿元建设新型高效煤粉锅炉系统,以确保沈海热网及周边区域、金廊沿线项目等新增热负荷的供热能力。

  此次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投资的新型高效煤粉锅炉系统工程,计划新上4台14MW、4台29MW、3台58MW新型高效煤粉锅炉以及热力网等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计划投资总额1.92亿元。

  公司表示,新型高效燃煤粉锅炉系统改造后,将可拆除沈海热网供热区域内分散的小锅炉房,保证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节约能源,减少污染物排放,逐步实现沈阳市东部供热区域集中供热。此举既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又降低供热成本、保证供热质量。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