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非民用天然气门站价格7月上调

2013年06月28日 20:50 来源于 财新网
调整后全国平均门站价格由每立方米1.69元提高到每立方米1.95元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凯茜)国家发改委6月28日下午发出通知,自2013年7月10日起,调整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格,调整后,全国平均门站价格由每立方米1.69元提高到每立方米1.95元。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不作调整。

  通知称,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调整,将天然气分为存量气和增量气。存量气门站价格每立方米提价幅度最高不超过0.4元,其中,化肥用气提价幅度不超过0.25元。增量气门站价格按可替代能源(燃料油、液化石油气)价格的85%确定,多数省市增量气价格比存量气价格高0.88元每立方米。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