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7月1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司公告汇总(按证券代码排序)

2013年07月01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0034)深信泰丰:公司股票复牌

  由于深信泰丰下属子公司深圳市华宝(集团)饲料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满京华房地产有限公司商洽城市更新项目的让渡与拆迁补偿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14日开市起停牌。

  28日上午,公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华宝饲料厂片区更新单元”城市更新项目拆迁补偿事项的议案》。当日下午,饲料公司与深圳市满京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深圳市“华宝饲料厂片区更新单元”城市更新项目拆迁补偿协议书》。对此,公司发布了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3-16、2013-18)。

  因重大事项涉及的信息业已披露、停牌的情形已经消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7月1日9:30分起恢复交易。

  (000034)深信泰丰: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方式

  3.股东大会召开时间:2013年7月17日上午10:00-12:00

  4.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2日

  6.登记时间:2013年7月16日8:30-17:30

  7.审议事项:关于《深圳市“华宝饲料厂片区更新单元”城市更新项目拆迁补偿事项的议案》。

  (000415)渤海租赁:子公司天津渤海收到企业发展金等事项

  根据《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与天津渤海租赁有限公司合作备忘录》精神,以及津保财发[2008]11号文件相关政策,渤海租赁子公司天津渤海租赁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28日收到天津港保税区财政局对天津渤海的2012年企业发展金及高管人员个人所得税奖励款项,具体情况如下:

  一、天津渤海收到天津港保税区财政局给予2012年度企业发展金合计3457.5万元。

  二、天津渤海落实高管人员个人所得税奖励1,500.00元。

  上述款项中除高管人员所得税奖励部分外,企业发展金部分计入本期天津渤海营业外收入,对天津渤海本期净利润产生正向影响。

  (000415)渤海租赁:子公司皖江租赁收到税收返还等事项

  根据芜湖市财政局财综〔2013〕154号相关政策,渤海租赁子公司皖江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25日收到芜湖市财政局、芜湖市镜湖区财政局对皖江租赁的政策性奖励及相关税收返还款项,具体情况如下:

  一、皖江租赁收到芜湖市财政局、芜湖市镜湖区财政局给予一次性落户配套奖励合计500万元。

  二、皖江租赁收到镜湖区财政局2012年度营业税、企业所得税奖励合计17,966,913.76元。皖江租赁收到镜湖区财政局2013年1-4月份营业税奖励、企业所得税奖励合计15,331,154.61元。

  三、皖江租赁收到芜湖市财政局、镜湖区财政局给予的2012年度自用办公用房补贴合计103,680.00元。

  四、皖江租赁落实高管人员个人所得税奖励119,821.82元。

  上述政策性奖励及相关税收返还资金(除高管人员所得税奖励部分)计入本期皖江租赁营业外收入,对皖江租赁本期净利润产生正向影响。

  (000526)银润投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

  因银润投资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3月25日起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就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可行性进行论证,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的准备工作还未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直至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526)银润投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银润投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规范财务会计基础工作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

  (000555)*ST太光: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ST太光于2013年5月6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已按照有关规定自2013年5月6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已按照相关规定持续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和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

  目前,公司、重组方及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申请继续停牌,最晚将在2013年8月5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的相关事项。

  (000600,041364004,112040)建投能源: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

  建投能源股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3年5月20日开始停牌,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将在2013年6月19日前复牌,后经申请延期至2013年7月1日前复牌。根据工作进展情况,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最晚将在2013年7月15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拟向控股股东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拥有的部分火电资产,同时拟非公开发行股份配套融资。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控股股东建投集团与公司及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日,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初步审计和预评估工作已完成,重组框架方案已初步确定,涉及的报批事项已取得有关主管部门的批复。

  目前,控股股东建投集团与公司正在就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具体事项与有关方面进行沟通,预计公司股票将不能按照原定复牌时间恢复交易。如公司申请延期复牌后仍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承诺自本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0693)S*ST聚友: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S*ST聚友现发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000693)S*ST聚友: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S*ST聚友2012年度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的方式召开,审议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2年年度报告》、《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议案。

  (1282195,200152)山  航B:股票继续停牌

  山  航B因股东正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2年10月29日开市起停牌。

  经向控股股东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询证,为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条件,使公司能为股东更好地提供回报,山航集团正与相关各方积极商讨和筹划解决B股公司遗留问题重大事项的具体方案。截至本公告之日,方案共识已得到企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同意。股东方正在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将在充分兼顾各方股东利益,尤其是更好地保护中小股东利益的前提下抓紧制定具体方案,在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基础上,加快履行相关程序。

  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山航B”,股票代码200152)自2013年7月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