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港府启动青年创业资助计划

2013年07月01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参选的创业计划需切合香港的六大优势产业:检测认证、医疗服务、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环保产业、教育服务

  【财新网】(记者 李慎)香港政府近期启动了一项针对香港六大优势产业的青年创业资助计划。

  6月30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了“家是香港·伴你起航”青年创业论坛暨青年创业资助计划启动礼。该活动是香港回归祖国十六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据活动召集人霍启刚介绍,青年创业资助计划的对象是18至35岁的香港居民,评委会将从参赛者提交的创业计划书中,挑选出最具潜力的6个人入选计划。入选者除将获得30万元港币的资助外,还将获得一个团队及一位资深企业管理人士做跟踪指导。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