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商资产近50亿资产注入计划被否

2013年07月01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成为国内最大百货零售业实体的计划受阻;而第四大股东茂业系入董事会亦未能获得股东大会通过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大商股份(600694.SH)6月30日发布公告披露了临时股东大会对资产注入等决议的表决结果。结果显示,股东最终否决了称为“毒丸”的资产注入计划以及茂业系进入董事会两项重要决议。

  5月28日,停牌近4个月的大商股份公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下称报告书),拟以48.85亿元收购大连大商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大商集团)和大连大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大商管理)的零售业务和相关资产。收购方式为非公开发行股份,发行价为38元/股(每股除息1元后为37元/股),共发行股份1.32亿股。此外,公司将以不低于每股37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3200万股募集配套资金12亿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