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AT&T:对M2M市场发展相当满意

2013年07月02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医疗和智慧能源管理等领域M2M应用增长迅速

  【财新网】(记者 周群 实习记者 吴咪咪)在过去几年中M2M(Machine to Machine,机器对机器)市场机遇翻了三番,AT&T对这块市场的发展“相当满意”。AT&T公司商业解决方案M2M业务开发部门总监Sean Horan 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

  据Sean Horan介绍,M2M相关市场正在崛起,目前在保安、汽车、工业检测和自动化等传统应用中增长强劲,在新兴的医疗和智慧能源管理等领域增长也非常快。AT&T在M2M业务中,主要通过网络接入收费、数据计划服务以及为企业提供应用开发、到场硬件安装等服务获得收益。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