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一日卖地进账约67亿元

2013年07月04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倍受关注的夏家胡同地块,经过62轮竞拍,最终被懋源地产以17.7亿元加3.8万平方米公租房的价格摘得,溢价率约35%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7月3日,北京土地市场成交4宗地块,总计金额达66.9亿元。其中,倍受关注的夏家胡同地块,经过62轮竞拍,最终被懋源地产以17.7亿元加3.8万平方米公租房的价格摘得,溢价率约35%。公租房面积接近规划建筑面积的一半,剔除保障房部分后,折合楼面价约4.1万元/平方米。

  拍卖现场有超过40家的开发商代表观战,查探土地市场行情。夏家胡同地块吸引了中粮、九龙仓、融创、中铁、首城置业、招商地产、合景泰富、懋源地产、中华方兴、万年基业、融辉置业、泰禾集团、保利首开联合体、恒大地产等14家房企的争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