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7月5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汇总

2013年07月05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7月5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汇总:

  (002405)四维图新:完成工商登记变更

  四维图新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已实施完毕。

  公司近日已办理完成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110000005164562),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69159.671万元。

  (002545)东方铁塔: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进展

  东方铁塔和宏达京建投资发展(天津)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协议乙方),就镇江市李家山旧城改造项目,与镇江市交通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镇江红星置业有限公司(协议甲方)共同签订了《李家山旧城改造项目委托代建合作协议》。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项目的建设工程尚未正式启动。目前,整个项目的概念设计方案正处于甲方论证、审核当中;公司针对本项目在资金、人员、技术等方面均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随时可以开始建设施工工作;同时,本项目的第一期融资款(约5亿元人民币)已融资完成并在协议规定的时间内交付给甲方。本项目正按照计划顺利的进行。

  (002185)华天科技:公司审计机构名称变更

  华天科技于近日收到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名称变更通知函,公司原审计机构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与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平等自愿、互利共赢、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进行了合并,并于2013年4月30日签订了《合并协议》。

  合并后的事务所使用国富浩华的法律主体,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更名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于2013年7月1日正式启用新名称。此前国富浩华与公司签署的所有合同文本继续有效,相应的责任、权利和义务由“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继和履行。

  本次会计师事务所更名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情况,不构成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002111,041355006)威海广泰: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20日上午9:00

  3、会议期限:会期半天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5、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6日

  6、会议地点:公司三楼会议室

  7、审议事项:《关于证券发行事项自查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002535,041358011)林州重机:全资子公司重机矿业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林州重机于2012年7月24日竞得林州市林钢钢铁有限公司包含矿业权的部分资产,并以收购来的部分林钢资产和自有货币资金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林州重机矿业有限公司。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6号-矿业权投资》的相关规定,公司在全资子公司林州重机矿业有限公司取得采矿权许可证后,委托律师事务所对矿业权投资涉及的法律问题出具了专项法律意见书。

  近日,全资子公司林州重机矿业有限公司取得了由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现将具体内容予以公告。

  (002424)贵州百灵: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贵州百灵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7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中未确定使用计划的闲置资金5,000万元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

  (002217)联合化工:3万吨/年三聚氰胺联产硝酸铵能量系统优化项目项目进展

  联合化工现发布关于3万吨/年三聚氰胺联产硝酸铵能量系统优化项目项目进展公告。

  (002183,1182232)怡 亚 通: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2013年7月4日,怡 亚 通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怡亚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2013年7月1日,怡亚通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84,700,000股股权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8.59%。上述股份的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002610)爱康科技:公司获准发行公司债券批复到期

  爱康科技于2013年1月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江苏爱康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6号),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5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次公司债券发行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首期发行面值不少于总发行面值的50%,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六个月内完成。

  在取得本次公司债券发行批复后,公司密切关注债券市场利率变动情况,认真研究发行时机,积极开展发行准备,并会同主承销商向潜在投资者进行积极推介。为控制公司的财务费用,公司努力争取较低的融资成本,但由于受宏观经济环境和光伏行业基本面影响,本次拟发行的公司债券的综合融资成本较高,公司发行公司债券不能实现降低财务费用的目的,为保证公司与股东利益,公司未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的六个月内完成债券首期发行,该批复到期失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后续如再推出债券发行计划,将重新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及时披露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

  (002004)华邦颖泰: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邦颖泰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使用部分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议案。

  (002469)三维工程:重大合同履行情况

  2011年10月21日,三维工程与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在福建省泉州市签署了《中化泉州1200万吨/年炼油项目38万吨/年硫磺回收联合装置设计、采购与施工总承包合同》。

  目前该合同履行情况正常。截至2013年6月30日,中化泉州项目38万吨/年硫磺回收联合装置设计工作全部完成;采购工作基本完成;施工及设备安装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截至2013年6月30日,该项目共实现营业收入48,009.14万元,累计收款48,174.12万元。

  (002245)澳洋顺昌:LED外延片及芯片产业化项目(一期)的补充

  澳洋顺昌现发布关于LED外延片及芯片产业化项目(一期)的补充公告。

  (002596)海南瑞泽: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批复的补充

  海南瑞泽于2013年7月4日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804号),对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事宜批复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28,000万元的公司债券。

  二、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及发行公告进行。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核准文件的要求及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事宜。

  (002369)卓翼科技:澄清公告

  近日,有媒体报道,其主要内容是:

  1、质疑公司2012年通过二道贩子采购松下SMT贴片机,舍近求远从日本进口设备而不是直接从国内采购;

  2、质疑公司采购设备多花了3370万元。

  针对上述不实报道,卓翼科技特此做出说明。

  质疑公司2012年通过二道贩子采购松下SMT贴片机,舍近求远从日本进口设备而不是直接从国内采购。该质疑与事实不符。

  质疑公司采购设备多花了3370万元。该质疑与事实不符。

  (002290)禾盛新材:合作备忘录的进展

  2013年1月29日禾盛新材披露了《关于公司与LG电子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公司应在每个季度结束后的5个交易日内披露备忘录履行情况,详情如下:

  2013年第二季度公司向LG电子各分支机构销售复合材料收入共计92,698,503.91元人民币,销售产品回收的货款为95,536,488.03元人民币。

  2013年上半年累计销售收入为161,281,468.74元人民币,销售产品累计回收的货款为122,317,027.68元人民币。

  (002313)日海通讯: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2013年7月3日,日海通讯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IDGVC EVERBRIGHT HOLDINGS LIMITED减持股份的通知,IDGVC于2013年7月3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9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167%。

  本次减持后,IDGVC持有公司股份1,9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568%。

  (002572)索菲亚:补选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索菲亚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杨俊魁先生日前向公司提交了辞呈,辞去了所任的职工代表监事和监事会主席职务。2013年7月4日公司召开了职工大会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经到会职工无记名投票,选举王玉娟女士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第二届监事会其他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第二届监事会,任期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002512)达华智能: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

  达华智能于2013年6月26日将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申请文件提交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接收并出具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接收凭证》(130922号)。

  公司于2013年7月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130922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经审查,该申请材料需要补正。中国证监会要求公司在补正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三十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受理部门报送有关补正材料。公司将按照补正通知书的要求,积极准备补正材料,及时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受理部门。

  公司本次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还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该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及核准时间仍存在不确定性。

  (002052)同洲电子: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

  (一)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23日上午十时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彩虹科技大厦六楼会议室

  (三)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9日

  (六)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的议案》。

  (002263)大 东 南: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大 东 南股票2013年7月2日、7月3日、7月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公司于2013年7月1日披露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杭州大东南绿海包装有限公司于近日分别收到300万元、513万元的政府补助,计入公司营业外收入,对公司2013年净利润影响不大,且公司尚未收到上述奖励资金的具体批文,如有差异公司将根据具体批文进行调整。

  公司于2013年7月4日披露公司《关于募投项目实施进展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绿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建设2011年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年产8,000吨耐高温超薄电容膜项目”,其中一条生产线于近日进入投料试生产阶段。公司以上项目完全达产还需一定时间,敬请投资者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正常,基本面无重大变化,不存在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的重要变化。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正常履行职责,且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亲属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以及内幕交易。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经公司董事会书面征询控股股东浙江大东南集团有限公司,截止到目前,大东南集团没有对公司产生影响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且未来三个月内没有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发生。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除了在指定媒体上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目前没有其他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2596)海南瑞泽: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批复

  海南瑞泽于2013年7月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804号),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28,000万元的公司债券,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以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事宜。

  (002259,041259053,041359017)升达林业: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升达林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升达林产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鉴于相关融资已于近期归还,其质押给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9,830,000股相应解除质押,并于2013年7月3日办理完成了相关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607,112133)亚夏汽车:在安徽芜湖设立长安福特轿车4S店获得品牌授权

  近日,亚夏汽车接到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的通知,公司拟在安徽芜湖市全资设立长安福特品牌轿车4S店的申请已获得长安福特批准,级别为C级。公司将根据长安福特的要求,同时按照投资决策程序尽快完成该4S店的注册设立手续,并开展项目筹建工作。公司拟在安徽芜湖投资设立长安福特品牌轿车4S店,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经营规模,完善市场服务网络布局,扩大在安徽区域的市场占有率,推进公司持续快速发展。

  (002587)奥拓电子:与中国新华电视重大合同进展

  奥拓电子于2012年11月12日与中国新华电视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户外LED全彩屏及广告发布系统定制合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现将该重大合同最新履行情况予以公告。

  2012年11月12日至2013年6月30日期间,公司获得中国新华电视下达的第一批订单总金额预计为1,225.00万元,包括户外LED显示屏价款1,125.00万元和一套广告发布系统网络控制平台软件价款100.00万元,公司于2012年12月28日收到第一批订单的预付款367.50万元。

  目前,广告发布系统网络控制平台软件的调试安装已完成,正在通过使用验收,LED显示屏体的制造安装工作正在推进中,其中一块LED显示屏体已完成安装,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其余LED显示屏体待收到中国新华电视的安装通知后予以安装。公司将与中国新华电视就订单执行过程中的问题进行协商,加快项目的推进速度。公司将根据合同履行的进展情况,及时予以公告。

  (002389)南洋科技:停牌公告

  南洋科技正在筹划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事宜,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7月4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将不迟于2013年7月11日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547)春兴精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春兴精工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根据决议,公司修改了《公司章程》的相应条款并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13年7月4日,公司取得了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310230000104013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002034)美 欣 达:媒体有关报道的澄清

  2013年7月4日,有关媒体刊发了《美欣达子公司转让表妹门调查 多处信息涉嫌隐瞒》的报道,认为美欣达转让子公司的多处信息涉嫌隐瞒。

  报道认为许晓燕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单建明的表妹。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单建明,其舅舅为许瑞林,许晓燕与许瑞林可能为父女关系,但公司在股权转让公告中却声称,许晓燕与本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报导认为:(1)公司在今年6月24日公告称,湖美印花法定住所为“凤凰路888号”,真实地址为湖州市美欣达路588号。(2)2007年年报显示,湖州美欣达印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但到今年公告,湖美印花的成立时间又提前到1998年7月23日。(3)湖美印花2010年1月14日已更名为“湖州美欣达染整印花有限公司”,但记者查询2009年-2010年两年的公司公告,均未找到相关更名公告信息。

  公司现予以澄清。公司将湖州美欣达染整印花有限公司65%的股权转让给许晓燕等6位自然人,转让价格是以该公司截止2013年5月31日经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审计的净资产为依据,协商确定,作价公允,没有损害公司股东的利益。但是在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公司在此事项的决策程序与信息披露上存在瑕疵。公司将重新履行相关决策程序并披露。湖州美欣达染整印花有限公司确实存在没有及时进行工商资料变更的错误。

  美欣达将于2013年7月5日开市起复牌。

  (002111,041355006)威海广泰:全资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

  威海广泰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卓时代消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近期与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签订了多个《政府采购合同》,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197)证通电子:获得政府补助

  证通电子于近日收到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编号为深发改【2013】900号文件《深圳市发展改革委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2012年信息安全专项项目的复函>的通知》,根据《通知》内容,“公司基于国密算法的高安全性移动智能支付终端产品产业化”项目被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计划,并获得国家补助资金450万元。公司目前尚未收到该笔政府补助资金。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公司在收到政府补助后,将计入专项应付款,待项目通过验收后转入递延收益,在以后年度根据购置的软硬件设备、仪器的折旧年限分期计入当期损益。

  由于该项目的验收取决于公司该项目实施进度以及政府部门组织验收的时间安排,本次获得政府补助能否对公司2013年业绩产生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预计对2013年业绩产生影响的可能性较小。

  (002197)证通电子: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证通电子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1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12日。

  (002411)九九久: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九九久2013年5月7日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上述权益分派方案已于2013年6月19日实施完毕,公司总股本由232,200,000股变更为348,300,000股。

  公司于2013年7月3日完成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江苏省南通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的相关信息如下:

  注册资本:由“23,22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34,830万元人民币”;

  实收资本:由“23,22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34,830万元人民币”。

  (002473)圣莱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圣莱达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2013年6月24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授权董事长办理筹划期间相关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手方的商务谈判、签署框架性协议等。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595)豪迈科技: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豪迈科技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6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1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12日。

   

  (002303)美盈森:子公司获得Bose产品包装供应资质以及进入保乐力加包装供应商体系

  美盈森全资子公司东莞市美盈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美盈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如下客户开发进展:

  东莞美盈森顺利通过Bose Corporation的验厂、综合评估、产品打样等审核程序,获得Bose产品的包装供应资质。

  苏州美盈森顺利通过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的验厂、综合评估、产品打样等审核程序,已被纳入保乐力加的包装供应商体系。

  公司为上述客户提供包装服务,具体的交货将按照客户下发的订单执行,具体供货数量存在不确定性。

  (002003)伟星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伟星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摘要、《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票期权相关事宜的议案》。

  (002473)圣莱达: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圣莱达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10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11日。

  (002506,112061)*ST超日:“11超日债”正式暂停上市前的风险提示

  *ST超日于2013年5月21日发布关于债券暂停上市的公告,因本公司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于2013年5月20日对本公司做出了《关于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暂停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13]171号)。根据该决定,公司发行的公司债券(证券代码:112061,证券简称:11超日债)将于2013年7月8日起正式在集中竞价系统和综合协议交易平台暂停上市,现距离正式暂停上市剩余1个交易日。如果复牌期间出现公司债全天停牌的情况,则暂停上市时间将相应顺延。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因发行人最近两年连续亏损,债券被暂停上市后,首个会计年度审计结果显示发行人继续亏损的,其债券将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进行审核,深圳证券交易所根据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作出是否终止该债券上市的决定。因此公司特此提示各投资者公司债券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

  (002281)光迅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

  光迅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7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002567)唐人神: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变更

  2013年5月1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8),根据公告内容,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7,6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8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确定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5月2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5月22日;转增后,公司总股本由27,600万股相应变更为41,400万股。

  2013年4月25日与2013年5月15日,公司分别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增加注册资本并办理工商登记变更的议案》和《关于审议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根据2012年权益分派实施结果,公司相应修改了《公司章程》条款并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13年5月23日,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并增加注册资本的情况进行了审验,出具了《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天职株QJ(2013)294号)。

  2013年6月5日,经湖南省商务厅“湘商外资[2013] 78号”文件《湖南省商务厅关于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等事项的批复》核准,同意公司注册资本由27,600万元增加到41,400万元,公司总股本由27,600万股增加到41,400万股,并换发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港澳侨投资企业批准证书》(批准号:商外资湘审字[2011]0046号)。

  2013年6月28日,公司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换发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430000400001615),其中注册资本由27,600万元变更为41,400万元,实收资本由27,600万元变更为41,400万元。

  (002640)百圆裤业: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质押

  百圆裤业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樊梅花女士的通知,其将所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720,000股质押给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用于为公司部分加盟商融资提供质押担保。樊梅花女士已于2013年6月26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自2013年6月26日起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531)天顺风能: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7月3日,天顺风能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4,0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仓分行发行的理财产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多多现金管理1号”,现就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002610)爱康科技:新疆爱康二期太阳能电站进展

  2012年9月1日爱康科技在巨潮资讯网披露《新疆精河电站二期项目进展公告》:新疆爱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新发改能源【2012】2242号文“关于同意开展光伏发电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同意新疆爱康精河电站二期2万千瓦(2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开展前期工作。

  接到上述通知后,新疆爱康积极组织对精河电站项目开展规划选址、土地、环评、电网接入等前期准备工作并按规定报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核准。

  日前,公司接到新疆爱康通知,其已正式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爱康博州精河二期2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新发改能源【2013】2209号),同意由新疆爱康负责爱康博州精河二期20兆瓦光伏并网电站的建设和运营管理。根据该批复,目前新疆爱康正在积极筹备项目的开工建设。

  此外,新疆爱康一期20MW太阳能电站已经建设完成,正在进行并网准备工作。

  (002573)国电清新:召开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登记时间:2013年7月16日上午9:30-11:30时,下午13:30-15:30时

  (三)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22日上午9:30时开始,会期半天

  (四)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不提供网络投票

  (五)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路69号人民政协报大厦十一层大会议室

  (六)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2日

  (七)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579)中京电子: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召开。

  (三)本次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为:2013年8月22日9点30分。

  (四)本次会议的召开地点为:广东省惠州市鹅岭南路七巷3号(中京科技园)公司办公楼会议室

  (五)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5日

  (六)会议审议议案:关于投资印制线路板(FPCB)产业项目的议案、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借款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037,112171)久联发展:定向增发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有限售条件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50,520,160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7月9日;

  3、本次上市后定向增发限售流通股剩余数量为0股。

  (002638,112136)勤上光电:中标清远市区亮化提升服务采购项目的提示

  近期,勤上光电参与了清远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关于“清远市区亮化提升服务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活动。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东省政府采购网(www.gdgpo.gov.cn)及清远市政府采购网(www.qycg.gov.cn)公告了《清远市区亮化提升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公告》。根据该公告,公司为上述招标项目的中标人。

  项目名称:清远市区亮化提升服务采购项目;项目金额:约为1954.96万元;该项目的执行期限较长,该项目的履行对公司2013年的业绩有一定积极影响但不构成重大影响,对公司2014年及未来几年的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002408)齐翔腾达:澄清公告

  2013年7月4日,《证券时报》刊登了题为“齐翔腾达努力打造百万吨级碳四产业‘航母’”的报道,主要涉及公司未来几年发展及未来几年预计收入情况。

  该报道指出,“2012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已达34亿元,随着今年丁二烯、顺丁橡胶、顺酐项目的投产,明年有望达60亿元,后年有望过100亿元。”

  经核实,齐翔腾达针对上述报道事项予以说明。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7月5日开市起复牌。

  (002650)加加食品: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加加食品现已完成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及总股本变动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修改案》的工商备案等手续,并于2013年7月2日取得了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430100400000985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均由19,200万元变更为23,040万元,总股本由19,200万股增加至23,040万股。其他事项未发生变更。

   

  (002111,041355006)威海广泰:全资子公司中标消防采购项目

  威海广泰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卓时代消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收到2013年度中国石化消防车辆采购招标的中标通知书。现就此事宜公告说明如下:

  在本次中石化集团集中采购项目中,北京中卓时代成功中标18吨大流量远射程重型泡沫消防车10辆,中标项目编号:WZWZB130521A/B-3611-248,中标总金额人民币3,010万元,占2012年营业收入的比重为3.71%。

  (002443)金洲管道: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45,232,36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0.1768%;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7月8日(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原为2013年7月6日,由于2013年7月6日、7日为周末休市,因此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7月8日)。

  (002219)独 一 味: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独 一 味于2013年7月4日收到控股股东阙文彬先生的通知,因四川恒康集团其它项目需要,阙文彬先生于2013年7月3日和2013年7月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2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本次减持后,阙文彬先生仍持有公司股份22,6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51%,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002199)东晶电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东晶电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7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与RAKON LIMITED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

  (002265)*ST西仪:2013年第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ST西仪2013年第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3年7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公司所持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

  (002138)顺络电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顺络电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3年7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心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壹亿元整的议案》等议案。

  (002289)宇顺电子: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宇顺电子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修订〈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向相关银行申请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长沙宇顺显示技术有限公司、长沙宇顺触控技术有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042,112046)华孚色纺:201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2年度)

  华孚色纺现发布201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2年度)。

  (002605)姚记扑克: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有关决议,2013年7月2日,姚记扑克分别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上海银行公司客户人民币封闭式理财产品协议书》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涉及公司理财资金人民币2700万元整。

  (002244)滨江集团: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滨江集团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7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减资的议案》。

  (002413)常发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常发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1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12日。

  (002453)天马精化: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天马精化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808万元-3,610万元。

  (002200)*ST大地: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因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ST大地2010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1年5月4日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2013年4月22日,山东正源和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年度审计已经表明公司股票原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因公司2011年、2012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自2013年4月24日起继续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ST)。

  近期,公司按照董事会关于争取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所制订的具体措施,积极采取行动,力争尽快消除退市风险,现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002006)精功科技:控股股东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

  日前,精功科技收到控股股东精功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精功集团已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3%)以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的方式转让给国元证券。

  本次交易后,精功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79,290,58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7.42%。

  (002190)成飞集成:澄清公告

  2013年7月3日,国家科技部网站报道了一篇“锂离子动力电池用高安全性隔膜开发取得重大突破”的科技动态。经成飞集成核实并确认,现将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成飞集成子公司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与厦门大学联合承担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支持的“高安全性动力电池用功能隔膜的技术开发”项目进展基本属实。

  (002190)成飞集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成飞集成股票(股票代码:002190)于2013年7月2日、7月3日、7月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7月4日13:00停牌,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7月5日开市时起复牌。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事项的核查情况:

  2013年7月3日科技部网站上报道了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尚未披露信息,公司已就上述报道作出澄清,并披露《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经查询,除以上事项外,公司及控股股东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也不存在其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均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行为。

  (002123,112145)荣信股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荣信股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440)闰土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闰土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219,514,97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7.24%;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7月8日。

  (002142,092003,1020008,1220019,1320014,1320015,B02812)宁波银行: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宁波银行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2.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11日;除息日为:2013年7月12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