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旭辉控股获1.565亿美元境外银团贷款

2013年07月09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今年全年可销售项目21个,总金额250亿元;坚持合作拿地模式,将与绿地合作购买北京地块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李慎)房地产开发企业旭辉控股(0884.hk)宣布与渣打银行、永隆银行、东亚银行等签订一项为期三年、总额1.565亿美元的银团贷款协议。此次贷款为双币种的定期贷款,分为7500万美元及6.36亿港币两部分。

  上述贷款的利息按伦敦银行同业拆息率或香港银行同业拆息率加5.65厘。“比国内借3年期开发贷的利息少2个点,”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透露。

  林中7月9日在香港的新闻发布会表示,此举旨在用境外低息贷款替换境内高息贷款,用长期贷款替代短期贷款。2012财年,公司的境外贷款占比4%,今年目标提升至20%-25%;同期短期融资占比38%,目前已降至19%。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