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7月11日晚间重大中标、合同公告一览

2013年07月11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龙元建设中标近4亿中央广场复建项目

  龙元建设(600491)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都市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都市中央广场复建工程项目,中标价为3.93亿元,工期为730日历天。

  三普药业中标国家电网合计1.04亿项目

  三普药业(600869)7月11日晚间公告,近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示了《2013年输电线路材料特殊导线及常规地线第三批项目集中招标活动》、《2013年输电线路材料500(330)kV常规导地线第三批项目集中招标活动》中标信息,公司子公司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江苏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所投的特殊导线、500 kV常规导线中标,中标金额分别为6282.64万元、4112.18万元,合计10394.82万元,约占公司2012年度同类产品销售收入的9.64%。

  亚太科技签3149万元采购合同 拓展电力市场

  亚太科技(002540)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华电国投哈密电厂一期(2X660MW)工程间接空冷项目管束用铝管采购合同已于近日双方批准完毕。该合同约定公司向华电重工提供合同总金额约1798.18万元的管束用无缝铝管。

  此外,公司全资子公司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有限公司与华电重工签署的华电国投哈密电厂一期(2X660MW)工程间接空冷项目管束用铝型材采购合同已于近日双方批准完毕。该合同约定亚通科技向华电重工提供合同总金额约1350.92万元的管束用铝型材。

  上述合同金额共计3149.1万元,占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1.82%。上述合同标志着公司在进一步拓展电力行业市场,同时对公司拓展除汽车行业外的其他领域的业务有着重要意义。

  围海股份签订2.9亿元工程合同

  围海股份(002586)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宁波滨海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梅山水道南段、北段清淤整治工程施工”的合同。合同金额2.9亿元。

  该合同金额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20.73%,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两个会计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宏大爆破签订30亿元大单

  宏大爆破(002683)7月1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宁夏泰华大石头煤业有限公司于宁夏银川市签订《大石头露天煤矿剥离工程承包合同》。公司与泰华公司就宁夏大石头露天煤矿剥离工程相关事项达成一致协议,订立该合同。合同工期约为10年,合同总金额约为30亿元。

  宁夏泰华大石头煤业有限公司是宁夏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泰华集团始建于1992年,注册资本为4.1亿元,总资产14.8亿元,是集煤炭生产、洗选、销售,化肥化工、房地产、商贸为一体的经营实体,集团下属拥有5个全资子公司及3个控股子公司。

  合同工期约为10年,总金额约为30亿元,年均合同金额约为3亿元,占公司2012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8.46%。不过根据合同约定,公司在泰华公司累计产煤达到70万吨后才开始正常收取工程进度款,合同的前期履行及业主的销售情况均会对公司的现金流造成不利的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