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经纬纺机:子公司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财务信息

2013年07月12日 23: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经纬纺机(000666)7月12日公告, 经纬纺机持有37.47%股权的子公司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因从事银行间同业拆借业务的需要,将根据《同业拆借管理办法》(人民银行[2007]3号令)、《关于统一同业拆借市场中企业集团财务公司信息披露规范的有关事宜公告》(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公告[2007]第4号)的相关规定和《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本币市场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中汇交公告[2008]61号)的要求,于近日通过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的电子信息系统披露中融信托截至2013年6月末的资产负债表(未经审计)及损益表(未经审计)。公司现将中融信托相关资料予以公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