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地铁票调价或将于明年5月后决定

2013年07月16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北京市地面公交和轨道交通补贴共计投入175.0亿元,其中用于地铁的补贴在50亿元左右
北京地铁配图。钱小蹲/CFP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2013年6月下旬,根据交通运输部和国家统计局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北京市交通委全面启动了“北京市交通运输业经济统计专项调查”(下称专项调查),以获取北京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状况的价值量指标。有消息称,该调查将为北京市公交地铁涨价提供依据。

  就此,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下称北京地铁)工作人员回应财新记者表示,当前北京市对于地铁票价的调整确有意向,但并无方案,具体调价方案还要等专项调查结果公布后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