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新华联联合汇添富成立资管计划输血上海项目

2013年07月16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7月16日晚间,新华联(000620)公告称,近期,公司拟与汇添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平安银行及其他相关方签署系列合同。

  合同约定,由汇添富发起设立资管计划,每一资管计划均分为A类及B类份额。其中,A份额的资产总规模不超过11.5亿元,向社会公开募集;B份额的资产规模不低于5.5亿元,由新华联认购。汇添富拟委托平安银行对上海新华联发放的委托贷款总计不超过16.5亿元(含新华联认购资管计划的资金5.5亿元),委托贷款利率约8.94%,贷款期限为两年。

  日前,新华联已成功获取上海闵行区虹桥商务区核心区09号地块,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折合楼面地价相对较低。上述交易主要是为上述地块的项目开发建设提供融资支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