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CNNIC:中国手机网民达4.64亿

2013年07月17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2013年6月底,中国网民规模达到5.91亿,使用手机上网的人群占比提升至78.5%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7月17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3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3年6月底,中国网民规模达到5.91亿,使用手机上网的人群占比提升至78.5%,达4.64亿,手机用户已经形成庞大规模。

  《报告》称,截至2013年6月底,中国即时通信网民规模达4.97亿,比2012年底增长了2931万,是各应用中增长规模最大的应用;使用率为84.2%,较2012年底增加了1.3个百分点,使用率保持第一且持续攀升。各网络娱乐类应用的网民规模没有明显增长,使用率变化不大,整体行业发展放缓。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