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五粮液将推中低价位白酒

2013年07月18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多元化并非新策略,推中低价位白酒以应对“三公消费”限制,具体价位、品牌和产能等待定
资料配图:五粮液。 耿国庆/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针对近期风传五粮液将推出100-400元中低价位白酒一事,五粮液集团副总经理彭志辅告诉财新记者:确实有推广中低价位白酒的计划,但具体价位、品牌和产能等待定。

  彭志辅7月18日参加中国名酒高峰论坛时,向财新记者解释了五粮液近期的推广思路。他指出,五粮液布局高中低端酒不是新策略,而是企业酿酒工艺使然。“集团生产100斤酒,其中只有15到20斤可以贴五粮液的牌子卖,其他的都是副牌酒。”

  彭志辅称,近年来白酒企业面临的市场环境有变,“三公消费”限制对高端白酒销售造成影响。根据新的市场情况,五粮液近期将主要推广中低价位产品。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