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谷歌二季净利增16% 摩托罗拉亏损加剧

2013年07月19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受搜索广告向移动广告转移的影响,谷歌平均广告率下滑,业绩未达华尔街预期;摩托罗拉继续亏损,亦是拖累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谷歌(NASDAQ:GOOG)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谷歌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41.1亿美元,同比增长19%;净利润为32.3亿美元,每股收益9.56美元,同比增长16%,上年同期27.9亿美元。

  谷歌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将计划投资三个领域,分别是搜索和展示广告、消费者青睐的业务(YouTubeAndroidChrome)以及有创新空间的新业务(社交、商务和企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