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晶龙上半年赢利 光伏业现回暖迹象

2013年07月22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许多先前由于成本原因而对光伏市场关闭的市场开始开放,并有潜力提供长期的发展商机
资料图:2011年2月21日,江苏南通一光伏企业职工在生产太阳能电池组件。 徐瑞平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据国内光伏龙头企业之一晶龙集团官网7月22日消息,今年上半年全集团实现营业收入83.1亿元,除去晶澳公司,集团公司及集团控股公司共实现净利润8930万元。

  上半年,晶龙在亚太市场的销量已超50%,开发了11家台湾客户,并与台湾最大光伏企业新日光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对台硅片销售量超过2000万片,是去年全年的12倍。与几家大型光伏电站运营商如中电投、中节能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