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推出智能TV操作系统及机顶盒

2013年07月23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首批盒子产品争取在九月份推出;硬件收费策略将有可能采用“一次性销售加绑定一定服务”两种模式相结合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7月23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阿里智能TV操作系统,同时联合华数传媒推出搭载该操作系统的“华数彩虹”机顶盒。

  当天,阿里巴巴集团还宣布与华数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华数传媒将为阿里智能TV操作系统提供互联网电视播控平台。

  华数传媒董事长兼总裁励怡青对财新记者透露,首批盒子产品争取在九月份推出。双方并未对外透露盒子的具体售价以及利益分成的具体比例,但励怡青表示,硬件收费策略将有可能采用“一次性销售加绑定一定服务”两种模式相结合,并及时计入公司的“当期业绩”。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