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部委将联合出台文件促进信息消费

2013年07月24日 1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工信部官员称,努力将信息消费培育成继房地产、汽车之后的又一消费领域新的经济增长点,文件将会尽快出台

  【财新网】(记者 覃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力推的信息消费,正在被培养成继房地产、汽车之后的又一新的经济增长点。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兼新闻发言人朱宏任今天(7月24日)上午表示,在国务院常务会议对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问题进行研究后,工信部正与国家发改委等相关部门抓紧研究实施意见和具体政策措施,从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增强信息产品的供给能力、培育信息消费需求、营造发展环境、提升公共服务信息化水平等方面采取具体措施,建立促进信息消费持续稳定增长的长效机制,努力将信息消费培育成继房地产、汽车之后的又一消费领域新的经济增长点,文件将会尽快出台。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