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鼓励民资入电信 适时发4G牌照

2013年07月24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通信发展司副司长表示,民间资本可通过购买电信上市公司股票参股、由电信企业引资入股或增资扩股等多种途径进入基础电信运营市场
资料图:4G。Vego/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副司长祝军今日(7月24日)强调,工信部鼓励民间资本进入电信业,同时将适时发放4G牌照

  工信部今天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发布会,祝军在会上谈到民资进入时表示,工信部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一步进入电信业,特别是民间资本参与基础电信运营市场

  此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曾在7月12号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时,要求鼓励民间资本以参股方式进入基础电信业运营市场。“十二五”后三年信息消费规模应达到年均增长20%以上,将信息消费培育成继房地产、汽车之后的又一消费领域、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