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齐心文具与苏州和正组建产业投资基金

2013年07月25日 18:5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7月25日晚间,齐心文具(002301)公告称,为降低因并购整合的风险,公司25日与和君集团有限公司下属苏州和正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企业(有限合伙)签订了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战略合作协议。

  据协议,双方决定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产业基金对并购对象进行收购,并对其培育管理,在达到并购条件时,由齐心文具对其收购。同时,由苏州和正担任普通合伙人进行经营管理。

  齐心文具对新基金出资5000万元,可分期出资,其中首期出资不低于2000万元;牵头协调融资工作(预期为3-5亿,最低不少于2亿)。苏州和正出资500万~1000万元。新基金的主要投资领域为,大办公行业:创新模式、TMT应用、办公用品、服务、资源渠道等;大消费行业:消费品、零售、连锁、电商、相关产品、服务和应用。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