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7月30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司公告汇总(按证券代码排序)

2013年07月30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002)神州泰岳: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38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8.13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10)立思辰: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得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立思辰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并于2013年6月8日披露了上述事项。随后公司将激励计划及相关资料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公司于今日获悉,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激励计划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公司已经根据证监会有关反馈意见,对激励计划部分内容进行了相应修订,并将修订后的《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摘要提交董事会审议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00014)亿纬锂能: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9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7.69

  二、不分配不转增

  (041358006,041358038,300027)华谊兄弟: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华谊兄弟;证券代码:300027)于2013年7月26日、7月2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对重要问题的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公司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者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近期经营情况以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均没有发生或者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029)天龙光电: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天龙光电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25,207,594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0%;解除限售后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9,807,5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8月1日。

  (300045)华力创通: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4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3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41269033,300070)碧水源: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2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2.59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98)高新兴: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13年6月19日,高新兴实施完成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向143名激励对象定向发行限制性股票618万股,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17,784万增加至18,402万股,此次股本变更后,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8,402万元。

  近日,公司取得了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壹亿捌仟肆佰零贰万元”。

  (300116)坚瑞消防:股价异动

  坚瑞消防于2013年7月25日、7月26日、7月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121)阳谷华泰: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阳谷华泰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3年7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规模的议案》。

  同意董事会根据于2013年4月20日召开的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基于公司的资金需求情况和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实际情况,将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发行规模调整为“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

  (300128)锦富新材: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锦富新材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7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因经营需要,使用部分超募资金5,000万元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上述超募资金使用不超过六个月;使用期满后,公司将上述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300133)华策影视: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

  华策影视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自2013年5月28日起开始停牌。

  本次重组方式为公司通过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收购吴涛、刘智、孟雪、孙琳蔚持有的上海克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具体方案以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组报告书为准。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300133)华策影视: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

  2、登记时间:2013年8月12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3、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9日

  4、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8月14日上午9:30-11: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8月1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13日15:00至2013年8月14日15:00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与网络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文二西路683号西溪创意产业园C-C座公司会议室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交易符合<关于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若干问题的规定>第四条规定的议案》等。

  (300134)大富科技:控股股东完成增持公司股份

  大富科技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大富配天投资有限公司的正式通知,截至2013年7月27日,大富配天投资通过深圳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共计967,899股,约占公司现有总股本320,000,000股的0.302%,已完成本次增持计划。

  增持计划实施后,大富配天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62,559,899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0.800%。

  (300134)大富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大富科技于2013年7月8日中午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于2013年7月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8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7月16日、2013年7月2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144)宋城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7,103股,占宋城股份股本总额的0.003%;解除限售后,流通股数量为173,569,603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1.09%。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08月01日。

  (300146)汤臣倍健: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71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1.78

  二、不分配不转增

  (112132,300147)香雪制药: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香雪制药于2013年6月17日实施完成了2012年度权益分派,公司总股本由30158.10万股变更为39205.53万股。

  近日,公司完成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148)天舟文化: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天舟文化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分别于2013年7月9日、2013年7月16日、2013年7月2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自停牌以来,公司与重组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目前,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仍在进行中。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8月2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于2013年8月31日前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300157)恒泰艾普: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恒泰艾普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300167)迪威视讯: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2013年7月29日,迪威视讯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编号为:深证调查通字13213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信息披露工作将按原预定时间进行。

  (300172)中电环保: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9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3.0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41366003,300197)铁汉生态:中标结果公示

  铁汉生态近期参与了北京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北部城市湿地公园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的公开投标。该工程招标人为北京星湖投资开发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根据北京市招投标信息平台网(http://www.bjztb.gov.cn/)2013年7月24日发布的信息,铁汉生态已经列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为3天(7月24日至7月26日)。根据北京市招投标信息平台网2013年7月29日发布的信息,北京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北部城市湿地公园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已满,未出现投诉质疑等情况,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招标人:北京星湖投资开发公司;

  中标人: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该工程项目总投资约为1.23亿元。占公司2012年经审计营业收入12.04亿元的10.22%。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本合同项目建设工期约为274日历天,对公司2013年-2014年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300210)森远股份:中标公告

  2013年7月29日,森远股份收到绥满高速公路牡丹江至哈尔滨段大修工程建设指挥部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功中标绥满高速公路牡丹江至哈尔滨段大修工程沥青路面热再生重铺机组等设备采购第一包标段,中标金额为人民币23,970,000.00元。

  (300227)光韵达: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之持续督导现场核查报告

  光韵达现发布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之持续督导现场核查报告。

  (300228)富瑞特装: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富瑞特装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全资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相互担保的议案》。

   

  (300238)冠昊生物: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2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3.27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238)冠昊生物: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8月16日上午10:00

  (三)会议召开地点:广州市萝岗区玉岩路12号公司会议室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五)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3日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提名姜峰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245)天玑科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627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16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250)初灵信息:完成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

  初灵信息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修改公司的经营范围。

  近日,公司已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252)金信诺: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质押

  金信诺今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张田女士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张田女士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5,300,000股质押给深圳市高新投保证担保有限公司。相关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2年12月4日办理,质押期限自2012年12月4日起至张田女士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由于公司在2013年7月15日进行权益分派,因此导致张田女士前期质押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5,300,000股权益分派所得2,593,683股质押给深圳市高新投保证担保有限公司。相关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7月15日办理,质押期限自2013年7月15日起至张田女士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张田女士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7,500,000股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相关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7月26日办理,质押期限自2013年7月26日起至张田女士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300264)佳创视讯:获得政府补助

  根据《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并经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项审查、审计和审定程序,以及经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复核,近日,佳创视讯收到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会同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对2013年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之企业改制上市培育项目资助资金200万元人民币。上述资金现已拨付至公司资金专户。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有关规定,该笔款项公司将按规定列入当期营业外收入,计入当期损益。

  (300275)梅安森: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二郎创业路105号高科创业园C2区5楼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8月15日下午13: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14日下午15:00至2013年8月1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独立董事征集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9日

  6、审议事项:《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草案修订稿)》、《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300275)梅安森: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7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7.66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277)海联讯:重大合同中标进展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招标管理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海联讯为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2013年第二批货物集中招标-通信设备集成及新建通信网设备项目包14、15中标人。

  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后,按照中标通知书和招投标文件要求,与国家电网各项目单位办理书面合同的谈判、审核、订立和签订工作,共涉及合同47份。截止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完成其中42份合同的签订工作,金额合计2,080万元;尚有5份合同未签回,涉及金额323万元,预计2013年8月份全部签回。

  本合同金额共计人民币2,403万元,占最近一年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7.64%。本合同的执行将对公司未来两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300278)华昌达: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昌达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300284)苏交科: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5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21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301)长方照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获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长方照明于2013年5月27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市长方半导体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

  随后,公司将草案及相关资料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就上述事项与证监会进行了沟通。根据证监会的反馈意见,公司对草案的部分内容进行相应修订。

  公司于近日获悉,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草案及修订部分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程序召开董事会对《深圳市长方半导体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进行审议及公告,并及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00306)远方光电: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奖

  远方光电近日收到浙江省人民政府颁发的《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证书,公司自主研发的“GO-R5000全空间快速分布光度计”项目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证书编号:1202042。

  本次获奖得益于公司重视技术研发的发展战略,是对公司自主创新实力及科研水平的充分肯定。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实现技术水平不断提升。

  预计本次获奖不会直接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300312)邦讯技术: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登记时间:2013年8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中心4号楼803会议室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3年8月15日上午10:00

  5、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6、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2日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345)红宇新材: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37,807,053股,占红宇新材总股本的39.3823%,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7,453,5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0141%。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8月1日。

  (300354)东华测试: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74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48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355)蒙草抗旱: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蒙草抗旱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简称:蒙草抗旱、代码:300355)自2013年7月30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3年8月29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8月29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特此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