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宝钢包揽55% 宝信软件定增募资6.5亿元

2013年07月30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宝信软件公告非公开发行方案,公司拟向包括控股股东宝钢股份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 ,数量不超过4091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5.89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5亿元。其中,控股股东宝钢股份认购实际发行股份的55.50%。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5亿元,将用于宝之云IDC一期项目和中小企业信息化软件产品项目,分别投入募集资金5.365亿元和1.1465亿元。公司称,募投项目是实现产业升级转型的重要战略部署,项目的实施不仅会为公司抢占重要市场资源,形成先入优势,还将逐步提高公司非钢业务占总体收入的比重,进一步降低关联交易的比例。

  宝信软件同日还发布2013年半年报 ,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2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3.3%;实现净利润1.4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8%;基本每股收益0.414元。

  公司称,报告期内完成经营计划的36.3%,主要原因是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经济增速放缓。下半年公司将继续巩固钢铁市场业务,同时加强业务转型,加强云服务市场开拓和探索IDC业务模式,加快产品化工作,提高实施效率和降低实施成本。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