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7月31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司公告汇总(按证券代码排序)

2013年07月31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0043)中航地产: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航地产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关联方申请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承接精装修及加板工程的议案》等议案。

  (000045,200045)深纺织A: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登记时间:2013年8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

  (二)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3号深纺大厦六楼会议室

  (四)召开时间:2013年8月16日上午9:30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六)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9日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从市场减持所持上市可流通股票的议案》。

  (000062)深圳华强: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12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8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066,101366001)长城电脑:子公司签署《深圳市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书》的进展

  鉴于全资子公司深圳中电长城能源有限公司的实际发展需要,经长城电脑董事会2013年6月7日审议,同意长城能源通过政府回购的方式向深圳市土地储备中心出售其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大工业区的两块宗地(G12203-0119、G12302-0774)及相关资产(含土地使用权、地上建筑物、房屋配套系统机器设备等资产补偿),交易价格为人民币156,211,572元。

  日前,公司收到长城能源的通知,其已经收到了深圳市土地储备中心支付的前述交易的全款;预计本次交易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的具体影响约为2,698万元人民币(未经审计)。

  (000066,101366001)长城电脑:冠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2013年半年度盈利警告的提示

  日前,冠捷科技有限公司(为长城电脑下属公司)根据其上市地的规则、证券及期货条例,就其截至2013年6月30日的上半年情况发布预警公告称:冠捷科技董事会根据冠捷科技集团现有资料及管理账目初步评估,由于主要市场的需求持续疲弱以及为了优化巴西和匈牙利的生产基地而作出的拨备,预计冠捷科技2013年1至6月会录得除税后亏损。关于冠捷科技2013年半年度盈利警告的详细资料请见冠捷科技于http://www.hkexnews.hk中刊登的相关公告,其半年度综合业绩仍在按照其上市地规则的编制过程中,详细情况冠捷科技将会尽快在其业绩公告内披露。

  目前,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相关报告将于2013年8月31日前通过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进行发布。

  (000151)中成股份:董事辞职

  中成股份董事会于2013年7月30日收到公司董事李峰伟先生、胡东海先生、苏晔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需要,李峰伟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仍然在公司工作;胡东海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苏晔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2013年7月30日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李峰伟先生、胡东海先生、苏晔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尽快完成补选董事的相关工作。

  (000407)胜利股份:七届九次董事会会议(临时)决议

  胜利股份七届九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7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以济南生物工程园土地及房产增加济南胜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000411)英特集团:英特药业为子公司担保实施情况

  2013年5月10日,英特集团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英特药业为控股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英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为其控股子公司宁波英特药业有限公司融资提供不超过10000万元的担保。

  2013年7月29日,英特药业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东支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英特药业为宁波英特公司向宁波银行城东支行融资提供最高额不超过3500万元的担保。

  英特药业拟在近期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英特药业为宁波英特公司向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融资提供最高额不超过2835万元的担保。

  (000418,200418)小天鹅A:控股股东变更的进展

  小天鹅A于2013年4月1日公告了《关于控股股东变更的提示性公告》,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换股吸收合并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因本次合并发生变更。

  近日公司从美的集团获悉,美的集团已于2013年7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015号),中国证监会对美的集团公告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无异议;核准豁免美的集团因合并而控制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253,513,285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0.08%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本次合并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由美的电器变更为美的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000423)东阿阿胶: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东阿阿胶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7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8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8月6日。

  (000428)华天酒店: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天酒店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在公司地产项目开发中引入新开发模式的议案》、《关于签订<灰汤华天城房地产开发项目合作合同>的议案》、《关于向北京浩搏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关于补选周志宏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议案。

  (000430)张家界: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2013年07月30日,张家界接到控股股东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96,317,863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30.02%,全部为限售流通A股)通知,经投集团与东莞信托有限公司于2013年07月08日签订了《股权收益转让及回购合同》以及《股权质押合同》约定经投集团将其持有公司股份27,500,000股(占总股本的8.57%)股票之股权收益权转让给东莞信托,转让价款不多于人民币9000万元,经投集团承诺届时将按约定向东莞信托回购上述股权收益权,质押期限从2013年07月11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上述质押手续已于2013年07月11日办理完毕。

  (000519)江南红箭: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江南红箭于今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012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发行56,318,207股股份、向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发行265,978,307股股份、向上海迅邦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1,111,125股股份、向北京金万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行17,951,347股股份、向王四清发行31,956,434股股份、向喻国兵发行11,497,170股股份、向张奎发行3,097,299股股份、向张相法发行1,333,892股股份、向梁浩发行903,966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核准你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6,715,909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三、你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四、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六、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七、你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要求及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527)美的电器: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公司相关事宜获得证监会核准

  2013年7月30日,美的电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014号),核准本次换股吸收合并方案。

  公司将尽快实施换股吸收合并事宜,并按照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等监管机构的要求妥善办理相关手续。

  (000534)万泽股份:独立董事辞职

  万泽股份董事会于2013年7月29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凌文昌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凌文昌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及董事会相关委员会之职。

  鉴于凌文昌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为2名,未达到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人数三分之一的比例。根据有关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凌文昌先生将继续按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履行其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在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000536,041262034,041358030,041362004)华映科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67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7.32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40)中天城投:公司股权激励计划获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中天城投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并于2013年7月18日披露了上述事项。随后公司将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资料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公司于近日获悉,中国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材料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公司将根据公司情况再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000547,112117)闽福发A: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闽福发A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任真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公司章程修正案》。

  (000584)友利控股:收到四川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于2013年5月13日起对友利控股进行了现场检查。公司于2013年7月25日收到四川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3〕8号。现将具体内容予以公告。

  (000593)大通燃气: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大通燃气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提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提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提案》等议案。

  (000600,041364004,112040)建投能源: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建投能源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30日召开,选举米大斌先生、王廷良先生、韩国照先生、刘铮先生、潘建民先生、蔡树文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齐守印先生、于万魁先生、戚辉敏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选举杨洪池先生、陈平先生、范宁先生为第七届监事会由股东代表出任的监事,与公司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的职工监事李新浩先生和王玉宏先生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611)四海股份: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04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0.2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15)湖北金环: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情况

  2013年7月29日,湖北金环接第二大股东湖北化纤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3,504,325股,占总股本的11.10%)通知,该公司7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邮寄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因申请流动资金综合授信业务,该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11,000,000股份(占总股本的5.20%)向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行(原襄樊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质押,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7月24日,有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000657)*ST 中钨: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ST 中钨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7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中配套融资用途的议案》。

   

  (000670)S舜元: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8月16日上午10:30

  3.会议地点:上海市长宁区江苏路398号舜元企业发展大厦五楼会议中心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2日

  6.登记时间:2013年8月15日9:00-11:30、13: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等。

  (000671)阳 光 城:第七届董事局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

  阳 光 城第七届董事局第四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7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兰州公司向甘肃地震灾区捐款的议案》。

  (000692,041260078)惠天热电:公司债券获准发行

  2013年7月29日,惠天热电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975号),对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事宜批复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49,000万元的公司债券。

  二、公司发行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及发行公告进行。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影响本债券发行的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在接到该批复后将严格按照核准文件的要求,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尽快实施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事宜。

  (000698,041358047)沈阳化工:临时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沈阳化工近期收到消费税退税款事宜公告如下:

  根据《财政部 中国人民银行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延续执行部分石脑油、燃料油消费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1〕87号)及《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用于生产乙烯、芳烃类化工产品的石脑油、燃料油退(免)消费税暂行办法>的公告》(国税2012年第36号),经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石蜡化工有限公司所在地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核准,同意退还公司在2013年2月份至4月份发生的购买用于生产乙烯、芳烃类化工产品的燃料油所缴纳的消费税10,561,895.12元。公司已于近日收到上述款项。根据相关会计制度规定,该笔消费税的退还将增加公司2013年度净利润10,561,895.12元。

  (000728,101650,101651,112186,112187)国元证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国元证券董事会于2013年7月30日收到公司副总裁朱楚恒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朱楚恒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请求辞去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朱楚恒先生的辞职自辞职申请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朱楚恒先生的工作公司将另行安排。

  (000733)振华科技:召开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8月15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15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14日15:00至2013年8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2日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5.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6.登记时间:2013年8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进一步补充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关于进一步补充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免于发出要约收购的议案》等。

  (000736)中房地产: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7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97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751)*ST锌业:法院批准延期提交重整计划草案

  辽宁省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3年1月31日裁定受理*ST锌业重整,于2013年2月5日指定锌业股份清算组为管理人。

  截止2013年7月30日,已向管理人申报的债权人共计423家,申报债权总额为人民币6,887,680,965.96元。此外,与重整相关的其他工作也在进行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债务人或者管理人应当自人民法院裁定债务人重整之日起六个月内提交重整计划草案。前款规定的期限届满,经债务人或者管理人请求,有正当理由的,人民法院可以裁定延期三个月。

  锌业股份提交重整计划草案的期限将于2013年7月31日届满。2013年7月24日,管理人向葫芦岛中院提出申请,请求法院裁定批准延期三个月,至2013年10月31日前提交锌业股份重整计划草案。

  2013年7月30日公司收到葫芦岛中院(2013)葫民二破字第00001-1号《民事裁定书》,主要内容如下:

  2013年7月24日,锌业股份管理人向葫芦岛中院提出申请,称提交重整计划草案的六个月期限即将到期,但因客观原因,重整计划草案尚在讨论研究过程中,并从锌业股份涉及利益群体的多元性、重整工作的复杂性、重组方态度的审慎性、锌业股份的重整价值和重整对经济和社会意义等五个方面提出理由,请求葫芦岛中院将重整计划草案提交期限延长三个月。

  葫芦岛中院认为,对比破产清算,破产重整能够更大力度、更广层面保护债权人、企业职工、股东及其他相关权益人的权利。虽然锌业股份因客观原因未能在法定期限内提交重整计划草案,但锌业股份重整具有广泛的经济和社会意义,具有继续实施破产重整的价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七十九条第二款之规定,裁定如下: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提交期限延长至2013年10月31日。

  本裁定自即日起生效。

  管理人提醒广大投资者,虽然提交重整计划草案的时间延长了三个月,但锌业股份仍存在因《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原因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若公司被宣告破产清算,公司股票将终止上市。

  (000751)*ST锌业:管理人关于法院批准控股股东延期提交重整计划草案的公告

  *ST锌业于2013年7月3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色集团”)转来的辽宁省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葫民二破字第00002-2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有色集团重整计划草案提交期限延长至2013年10月31日。

  (000756,00719)新华制药: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0.29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782)美达股份:收到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传票及民事起诉状

  近日,美达股份收到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穗中法金民初字第 4 号《传票》、《民事起诉状》,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于近日收到广州市中院签发的上述《传票》的主要内容为:要求公司于2013年9月23日上午9时,到广州市中院第三十一法庭,就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进行应诉。

  《民事起诉状》的基本诉讼请求内容为:

  原告:刘旺好。

  被告: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

  1、请求判令被告向原告赔偿人民币1330元;

  2、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 

  经公司核查,公司在2012年12月22日披露了关于收到广东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该行政处罚决定书内容显示,公司2011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的行为。收到广州市中院对公司的《传票》及《民事起诉状》是因为原告认为公司虚假陈述了相关信息,导致了原告的损失。

  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在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本次公告的诉讼事项,具体的进展情况,公司将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793,1382150)华闻传媒: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华闻传媒于2013年7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131035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803)金宇车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8月19日上午10:30

  3、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4日

  5、会议召开地点: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春江路二段九号公司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3年8月15日至2013年8月16日工作时间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换届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提名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七届监事会换届选举第八届监事会监事提名候选人的议案》。

  (000813)天山纺织: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天山纺织于2013年7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核准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向新疆凯迪矿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013号)文件,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新疆凯迪矿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行69,359,578股股份、向青海雪驰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发行34,679,789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你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三、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五、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六、你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要求及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881,041258052)大连国际: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1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21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918)嘉凯城: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0.48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918)嘉凯城:2013年三季度业绩预告

  嘉凯城预计2013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0万元。

  (000922)佳电股份:澄清公告

  近期 ,佳电股份股吧中传闻公司股票将进行停牌实施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目前未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重大事项。

  1、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近三个月内公司不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重大事项。

  2、公司半年度报告披露日期为8月21日,公司2013年1月1日-2013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73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约30%。

  3、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926)福星股份: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9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68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926)福星股份: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3年8月20日上午11:00

  2、会议召开地点:湖北省汉川市沉湖镇福星街1号公司综合楼会议室

  3、本次会议股权登记日: 2013年8月13日。

  4、召集人: 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6、登记时间:2013年8月16、8月19日(8:30-11:30,14: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授权董事会审批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以及子公司之间相互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948,041260055)南天信息: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1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3.87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949)新乡化纤:参加河南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新乡化纤将于2013年7月31日下午15:00-17:30举行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会议内容将围绕2012年度业绩经营状况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交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2012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河南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http://irm.p5w.net/ma/2013/henan/01/index.htm)参与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000965)天保基建:五届十九次董事会决议

  天保基建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7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股东借款的议案》。

  (000999,112175)华润三九: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华润三九股票自2013年6月3日起停牌。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经根据《关于规范国有股东与上市公司进行资产重组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取得国务院国资委的预核准。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200054)*ST建摩B:公司拟实施缩股方案获得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同意批复

  经*ST建摩B申请,公司于2013年7月29日获得《重庆市外经贸委关于同意重庆建设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批复》(渝外经贸函【2013】219号),同意公司实施缩股方案:

  一、同意公司按4:1的比例对现有总股本进行缩股,总股本由477,500,000股减至119,375,000股,每股面值1元人民币,注册资本相应减至119,375,000元人民币。减资后,B股非流通股份89,375,000股;B股流通股份30,000,000股。

  二、同意公司临时股东会于2013年4月19日审议通过的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三、公司凭此批文换领批准证书后,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变更登记手续。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