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8月1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司公告汇总(按证券代码排序)

2013年08月01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012)凯恩股份: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凯恩股份及控股子公司2013年7月共购买了一笔银行理财产品,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凯丰纸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7月15日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游县支行认购的一笔人民币1,300万元的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

  (002018)华星化工: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星化工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六届董事会增补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的议案》。

  (002042,112046)华孚色纺:股东名称变更

  华孚色纺于今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安徽飞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安徽飞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已在淮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其公司名称变更登记手续,其公司名称由“安徽飞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安徽飞亚纺织有限公司”,并已取得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40600000014816(1-1)。

  除上述公司名称变更外,其他登记事项保持不变,本次名称变更后,安徽飞亚纺织有限公司将承继安徽飞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在公司的一切权利和义务,其对公司的持股比例保持不变,仍持有公司9.21%的股权,为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002045)国光电器:公司美加音响子公司获得相关品牌代理

  国光电器全资子公司广东美加音响发展有限公司近期与德国公司Loewe Opta GmbH,(LOEWE品牌、商标的持有者)签订了《LOEWE代理经销协议》,由美加音响作为LOEWE在中国广东、四川、浙江、重庆、湖北、山东的独家代理经销商,销售LOEWE全品类产品,包括电视机、录放机、音响设备、多媒体系统,以及由LOEWE提供的上述产品的附件或替换品,本次代理期限到2016年12月31日。

  本次美加音响引入国外高端品牌的经销代理,将填补美加音响的高端视频系统和影音智能系统的销售,若未来推广营销计划逐步顺利推进,将一定程度增加公司业务收入。该项代理业务目前尚在进入初期,2013年内将不会带来较大业务收入,对公司2013年的业务收入不会形成较大影响。

  (002065,B04602)东华软件: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

  根据《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7月31日主持了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4位数:9813、1813、3813、5813、7813、6947

  末5位数:76176、16176、36176、56176、96176、18296、68296

  末6位数:934254、434254

  末7位数:2192100、0680433

  凡参与东华转债网上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1,815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张(1,000元)东华转债。

  (002068,041353035)黑猫股份: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8月22日下午2:00-3:00

  3.会议地点:景德镇市瓷都大道1055号开门子大酒店三楼大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5.会议期限:半天

  6.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20日

  7.登记时间:2013年8月21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

  8.审议事项:关于济宁黑猫投资建设20万吨/年新工艺炭黑工程项目的议案、关于对济宁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002071)江苏宏宝: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江苏宏宝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5月13日开市时起停牌。

  2013年5月17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工作,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2075)沙钢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沙钢股份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13年7月30日、3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进一步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或将要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也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经自查,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公司在2013年4月24日披露的《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2013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65%-95%。目前,公司对2013年1-6月净利润的预计情况维持在此范围,没有发生变化。

  (002083,041266008,1282163)孚日股份: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的进展

  孚日股份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方案于2012年12月13日经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2年12月26日公司公告了《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报告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的有关规定,现将公司股份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2013年7月31日,公司回购股份数量为25,172,3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68%,成交的最高价为4.28元/股,最低价为3.3元/股,支付总金额约为9823万元。

  公司回购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进行,即到2013年12月13日止。

  (002090)金智科技: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

  金智科技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业务规则的规定,于2013年7月31日完成了《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所涉股票期权的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094,112141)青岛金王:延期复牌

  青岛金王于2013年7月9日发布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经按有关规定自2013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7月12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停牌期间,公司与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项目进度,截至公告日中介机构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审计机构对目标公司的尽职调查和审计工作尚未完全完成。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进行持续沟通,方案的商讨和完善所需时间较长,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预计在2013年8月8日无法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复牌。

  为了维护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并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于2013年8月8日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本次延期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将尽最大努力争取在2013年9月6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复牌。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再次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9月6日前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股票恢复交易后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说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及终止原因,同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2097)山河智能: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257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3.06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127)新民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新民科技股价已连续二个交易日(2013年7月30日、2013年7月3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说明:

  1、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2、公司于2013年7月30日发布了2013-026号《关于公司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2013年7月31日发布了2013-027号《2013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吴江新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东方恒信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蒋学明先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吴江新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东方恒信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蒋学明先生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146)荣盛发展:购得沈阳地块土地使用权

  荣盛发展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参与竞买沈阳市JK2012-46号地块的议案》、《关于参与竞买沈阳市JK2013-59号地块的议案》、《关于参与竞买沈阳市JK2013-60号地块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会决议,2013年7月3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荣盛锦绣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照法律规定及法定程序参与了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活动,以4,024.32万元取得沈阳市JK2012-46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以20,835.10万元取得沈阳市JK2013-59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以41,687.60万元取得沈阳市JK2013-60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002159)三特索道:全资子公司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

  南漳三特古山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系三特索道全资子公司。根据南漳县发改局南发改社会[2013]78号《关于下达南漳县旅游基础设施建设201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南漳旅游公司开发的古山寨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获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800万元。通知要求,中央预算内资金严格实行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挪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期为2013年至2014年。南漳旅游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对中央预算内资金800万元于当期确认为递延收益。该项递延收益对公司当期业绩无影响。

  本事项财务会计处理最终以年审注册会计师审计结果为准。

  (002175)广陆数测: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3年6月20日,广陆数测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6月13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预案(或报告书)。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3年8月16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201)九鼎新材:关联交易

  2012年6月14日经九鼎新材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意以全资子公司山东九鼎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实施主体,于山东省莘县建设“年产5万吨高性能HME玻纤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以下简称“HME项目”),总投资56196万元。

  2013年6月17日山东九鼎委托山东省莘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就HME项目车间建设施工一期工程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2013年7月15日莘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核发了《建设工程中标通知书》(编号:Z1307-569-829),主要内容:1、中标单位:江苏鼎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中标金额:2490.42万元;3、工期:490日历天。

  近日山东九鼎与江苏鼎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协议书》。

  鉴于江苏鼎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关联方,本次交易为关联交易。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211)宏达新材: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宏达新材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002211)宏达新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2013年6月20日,宏达新材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2013-029号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关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6月3日开市时起连续停牌。2013年6月24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授权董事长办理筹划期间相关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手方的商务谈判、签署框架性协议等。

  2013年7月1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的公告》,因本次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股票于2013年7月19日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3年9月17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226)江南化工:控股子公司股东变更

  江南化工控股子公司福建漳州久依久化工有限公司之自然人股东周家树将其持有8%的漳州久依久股权转让给其子周晓龙(香港特别行政区永久性居民)。漳州久依久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转让前周家树持有股权为200万元人民币,占漳州久依久注册资本的10%,为漳州久依久第二大股东;转让后周晓龙持有漳州久依久8%的股权,为漳州久依久第二大股东,周家树仍持有漳州久依久2%的股权。

  上述股权变更完成后,公司仍持有漳州久依久77.50%股权,持股比例不变,仍为漳州久依久控股股东。漳州久依久变更为中外合资企业,主营业务不变。

  该股权转让事项已经漳州久依久股东会审议通过,并将于近日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002260)伊 立 浦:股权质押

  伊 立 浦于2013年7月31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市梧桐翔宇投资有限公司有关办理部分股权质押的通知。梧桐翔宇将其持有的24,460,000股公司股份质押给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其办理股权质押回购业务,该笔质押已在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002266)浙富股份:公司股票停牌

  浙富股份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31日13:00起停牌,预计于2013年8月7日开市时复牌。

  (002266)浙富股份:公司发起设立“浙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获批准

  浙富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桐庐县小额贷款公司主发起人入围资格竞标的议案》,如成功竞得,公司将以自有资金6000万元人民币(占拟设立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本的30%)作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小额贷款公司,同时,根据该次董事会的授权,公司办理了投标和发起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的相关手续。

  2013年7月30日公司收到浙江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文件(浙金融办核[2013]86号)《关于同意杭州市桐庐县浙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试点方案的批复》,同意公司发起设立浙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桐庐县分水镇,注册资金为2亿元人民币。

  浙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将按照规定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登记手续并领取营业执照。

   

  (002278)神开股份: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

  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神开股份日前已办理完成了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261,523,284元变更为287,675,612元。

  (002294)信立泰:选举职工代表监事

  信立泰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有关规定,公司于近期在公司工厂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对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代表人选进行推荐和选举,经职工代表大会认真审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并选举李忠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并将与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与第三届监事会一致。

  (002299,041258063,041358031,112086)圣农发展: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圣农发展于2013年7月3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第130810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公司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有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302,112066)西部建设:2013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西部建设2013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2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4.1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5.43

  (002302,112066)西部建设: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8月19日上午11: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16日15:00-2013年8月1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4日

  4.现场会议的召开地点:乌鲁木齐市西虹东路456号腾飞大厦12楼会议室

  5.会议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6.登记时间:2013年8月15日、8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

  7.审议事项:《关于续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银行借款担保的议案》、《关于与中建财务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

  (002312,041359016)三泰电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

  鉴于三泰电子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18日开市起停牌。

  2013年7月23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于2013年7月2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正在制定资产重组的工作方案,待上述工作方案制定完成后,中介机构将对收购标的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

  根据证监会及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329)皇氏乳业: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2013年7月31日,皇氏乳业接到第二大股东张咸文先生的通知,知悉张咸文先生于2012年8月7日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6,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8%)已于2013年7月3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331)皖通科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48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32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340,112142)格林美: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格林美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3年7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分行申请人民币6.5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分行申请人民币6.5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有效期1年,其中存量4亿元、增量2.5亿元;流动资金贷款额度5亿元、贸易融资额度1.5亿元。具体授信协议由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与银行另行签署。

  (002345)潮宏基: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经汕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潮宏基已办理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领取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由人民币18,0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36,000万元。

  (002365)永安药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永安药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7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因公司发展需要,经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勇先生提名,决定聘任方锡权先生为公司技术总监,童志刚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技术总监,聘任童志刚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本次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到本届董事会任期满为止。

  (002405)四维图新: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四维图新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投项目部分内容实施方式和实施进度的议案》。

  (002424)贵州百灵: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3年7月30日贵州百灵接到股东姜勇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姜勇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28,000,000股(其中高管锁定股15,002,400股,无限售流通股12,997,600股)同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用于向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提供质押担保,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7月29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1月27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上述质押股份占姜勇所持公司股份的53.86%,占公司总股本的5.95%。

  至此姜勇持有公司51,990,4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05%;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为28,000,000股,占姜勇所持公司股份的53.86%,占公司总股本的5.95%。

  (002424)贵州百灵:股权解押

  贵州百灵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姜伟通知,其原质押给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28,000,000股股份(占姜伟所持公司股份的11.29%,占公司总股本的5.95%)已于2013年7月31日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430,041361011)杭氧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杭氧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3年7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杭州建德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内蒙古杭氧宏裕气体有限公司其他股东股权的议案》、《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专户监管协议的议案》。

  (002453)天马精化: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

  天马精化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7月31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002454)松芝股份: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根据有关决议,松芝股份于2013年7月30日分别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莘庄工业区支行签署了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协议,合计购买理财产品3.2亿元,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456,041260059)欧菲光: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13,891,040股,占欧菲光股份总数量的24.488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8月5日。

  (002495)佳隆股份:完成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

  本次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共计975,600股,佳隆股份总股本由此从283,104,000股减至282,128,400股,本次回购价格为3.42元/股。

  (002500)山西证券:获批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

  近日,山西证券分别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确认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交易权限的通知》(上证会字[2013]120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权限开通的通知》(深证会[2013]64号),同意公司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

  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定下发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及登记结算业务办法(试行)》及其他部门等相关规定,合规、有序地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

  (002533)金杯电工:公司股东股份质押

  金杯电工近日查阅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存管部提供的有关公司股份质押冻结数据,并经公司股东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确认:

  高新创投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8,000,000股股票,于2013年6月21日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手续。解除质押的股票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6%。

  高新创投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5,200,000股股票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6月21日。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2013年6月21日起至质押双方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此次股权质押的股票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5%。

  (002543)万和电气:董事会二届十二次会议决议

  万和电气董事会二届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7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山万和电器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申请人民币6,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579)中京电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中京电子股票价格于2013年7月30日、31日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已构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2、公司近期经营正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3、经查询,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京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杨林先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597)金禾实业: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2013年7月30日,金禾实业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行来安县支行购买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为“乾元”保本型人民币2013年第74期。

  (002634)棒杰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

  棒杰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申请配股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配股方案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002639)雪人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雪人股份于2013年6月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鉴于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6月13日开市时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661)克明面业:与关联方签订日常关联交易合同

  根据日常经营需要,克明面业与陈国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自有品牌商品采购合同》,预计2013年向国泰食品采购半固态复合调味料系列商品,金额不超过200万元。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关联交易采购金额在总经理的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002690)美亚光电:获得专利证书

  美亚光电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3项发明专利证书和6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