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8月1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司公告汇总(按证券代码排序)

2013年08月01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006)莱美药业: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莱美药业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四川禾正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审批对全资子公司担保的议案》。

  (300012)华测检测: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8月17日上午10:00

  3.会议召开方式:以现场投票方式召开

  4.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2日

  5.会议地点: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铁岗水库旁宝安桃花源科技创新园主楼2楼E室

  6.登记时间:2013年8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018)中元华电: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中元华电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7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内部机构设置的议案》、《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改<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等议案。

  (300019)硅宝科技: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硅宝科技于2013年6月14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加5,000万元注册资本的议案》。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向成都硅宝新材料有限公司增加500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增资完成后,全资子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原来的5000万元人民币增至1亿元人民币。

  近日,公司收到成都市新津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变更工作已办理完毕。

  (300033)同花顺:公司创新理财工具“收益宝”正式上线的提示

  为了更好的服务投资者,同花顺全资子公司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将于2013年8月1日正式推出创新理财工具--收益宝。

  由于该产品属于刚起步阶段,销售业绩尚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同时,产品开发成本和推广费用较高,预计短期对公司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特此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098)高新兴: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15,730,160股,占总股本的62.89%;其中,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49,340,265股,占总股本的26.81%。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8月2日。

  (300122)智飞生物: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25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152)燃控科技: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3年8月16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15日15:00至2013年8月1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2日

  (三)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地点:公司一楼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本次股东会议采取会议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登记时间:2013年8月13日至8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

  (300155)安居宝: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3年8月16日上午10:00

  3、会议地点:广州开发区科学城起云路6号自编一栋A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5、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2日

  6、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议案》。

  (300178)腾邦国际:取得商标注册证书

  腾邦国际近日取得9项商标注册证书,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184)力源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力源信息于2013年7月1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13)佳讯飞鸿: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佳讯飞鸿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300225)金力泰: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1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5.58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259)新天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新天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07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对外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300299)富春通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完成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富春通信完成了公司《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首次股票期权的授予登记工作,期权简称:富春JLC1,期权代码:036095,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300301)长方照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长方照明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的邓子长先生的通知,邓子长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邓子长先生同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3480万股公司股票进行期限为730天的股票质押回购业务。

  邓子长先生于2013年7月3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股份质押期限自该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邓子长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6973.24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5.83%,上述质押的348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89%。

  截止本公告日,邓子长先生共质押了348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89%。

  (300306)远方光电: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远方光电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等议案。

  (300327)中颖电子: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中颖电子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7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计划》。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