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7月份土地出让金收入创近三年新高

2013年08月01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10个典型城市7月份的土地出让金收入达到912.9亿元,环比增长54%,同比增长155%,创下近31个月的新高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8月1日发布研究报告称,其监测的10个典型城市在7月份的土地出让金收入和土地成交价格均创下最近3年的新高。

  7月份,10个典型城市的土地出让金收入达到912.9亿元,环比增长54%,同比增长155%,创下近31个月的新高;土地成交均价为3474元/平方米,环比增长50%,同比增长约93%,成交价格创下近41个月新高。

  上述10个典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大连、杭州、南京、青岛和南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