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二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Android占八成

2013年08月02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增长迅速的智能手机市场中,Android以1.826亿部的出货量,近八成的份额创下新高。苹果iOS手机出货量为3120万部,市场份额下滑至13.6%,为三年来最低水平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最新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46.7%,达2.3亿台,其中谷歌Android手机占据的市场份额达到79.5%,与去年同时期相比提升了10%。

  在增长迅速的智能手机市场中,Android以1.826亿部的出货量,近八成的份额创下新高。苹果iOS手机出货量为3120万部,市场份额下滑至13.6%,为三年来最低水平。微软Windows Phone以890万部出货量位居第三位,份额同比略微提高到3.9%,是三年来最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