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名流置业:全资子公司办理贷款相关事项的进展

2013年08月05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名流置业(000667)8月5日公告, 名流置业于2013年6月22日披露了全资子公司武汉名流地产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营业部办理贷款的相关事项:武汉名流向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办理金额为人民币壹亿元整(¥10,000万元)的房地产贷款,贷款期限为三年。由武汉名流以其拥有的部分在建工程及土地使用权进行抵押,公司控股股东名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公司实际控制人刘道明先生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近日,武汉名流与华夏银行武汉分行重新签订了《最高额融资合同》,上述贷款金额调整为人民币壹亿捌仟万元整(¥18,000万元),贷款期限不变,仍由武汉名流以其拥有的部分在建工程及土地使用权进行抵押担保,公司控股股东名流投资和公司实际控制人刘道明先生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上述融资有利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名流筹措项目开发资金,保障公司经营目标和发展规划的顺利实现。公司将继续关注事项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