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销量疲软 微软下调Surface Pro售价

2013年08月05日 18:24 来源于 财新网
降价背后,是Surface销量疲软的现实;自去年10月Surface平板产品上市到今年6月30日,微软Surface平板营收为8.53亿美元,甚至不及广告费用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继Surface RT大幅降价后,微软宣布对Surface Pro平板电脑限时降价100美元销售,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影响的销售区域为美国、大中华区和加拿大。

  微软表示,Surface RT降价活动效果显著,因此公司决定以“更合适”的价格推广Surface Pro。

  刚刚过去的7月份,微软将Surface RT平板电脑售价从500美元降到了350美元,降幅高达30%。近日又将Surface系列的旗舰机型Surface Pro售价下调100美元。按照国内售价来算,中国各大销售渠道Surface Pro降价800元人民币,降价后的Surface Pro 64G版和128G版售价分别是5788元和6588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