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8月6日早间中小板公告汇总

2013年08月06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507)涪陵榨菜:公司聘任的2013年度审计机构合并及更名

  涪陵榨菜2013年4月19日召开的股东大会续聘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

  近日,公司收到中瑞岳华《关于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变更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函》。该函称,为更好地适应中国经济发展需求,深层次、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中瑞岳华与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并,合并后名称变更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立后,原中瑞岳华的员工及业务转移到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以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名义为客户提供服务。

  上述会计师事务所合并事项属于会计师事务所变更,公司将适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和股东大会,对聘任的2013年度审计机构变更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相关事宜进行审议。

  (002307,112139)北新路桥:工程中标

  北新路桥于2013年8月2日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被确定为G314线奥依塔克镇至布伦口段公路工程AB-3标段中标人。

  该项目预计合同金额约为人民币4.59亿元,约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3.14%,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因该工程合同尚未签订,具体合同内容待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签订合同后,公司将另行进行公告。

  (002200)*ST大地: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因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ST大地2010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1年5月4日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2013年4月22日,山东正源和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年度审计已经表明公司股票原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因公司2011年、2012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自2013年4月24日起继续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ST)。

  近期,公司按照董事会关于争取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所制订的具体措施,积极采取行动,力争尽快消除退市风险,现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002388)新亚制程: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新亚制程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18日开市时起停牌。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公司聘请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正在对该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现场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由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资产范围较大、程序较复杂,方案的商讨、论证和完善所需时间较长,预计复牌时间不晚于2013年9月18日。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相关文件。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文件,将披露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公告,说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基本情况及终止原因,同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29)中环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

  中环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8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深交所监管函的整改情况的议案》。

  (002653)海思科: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海思科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8月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任命财务总监暨人事调整的议案》。

  (002557)洽洽食品: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

  洽洽食品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外资股东的议案》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进行修改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目前公司已在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变更登记手续和《公司章程》的备案,于2013年8月5日取得换发后的营业执照。

  (002427)尤夫股份:监事辞职

  尤夫股份监事会于8月5日收到公司监事高赟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高赟女士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因高赟女士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少于法定人数,高赟女士的监事职务需履行至新的监事选举产生之日。公司将依照相关规定选举新任监事。

  (002636)金安国纪: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2013年8月2日,金安国纪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松江支行签订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4,100万元和自有资金2,600万元,合计6,7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现就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618)丹邦科技:实施2012年度分红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及发行数量

  1、丹邦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底价由11.38元/股,调整为11.345元/股;

  2、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上限调整为5,289万股。

  (002266)浙富股份: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浙富股份于2013年8月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孙毅先生的通知,其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或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予以提示:

  孙毅先生现持有公司股份246,022,0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34%,其中:无限售流通股184,516,552股,占公司总股本25.75%,限售流通股(高管限售) 61,505,518股,占公司总股本8.59%。孙毅先生现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孙毅先生因自身资金使用需求,计划自2013年8月7日起的未来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或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所持公司股票,合计减持数量可能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002436)兴森科技: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进展

  兴森科技延续实施的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方案经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3年6月4日公司公告了《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报告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的有关规定,现将公司股份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2013年7月31日,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数量为0股。

  公司回购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六个月内进行,即到2013年11月6日止。

  (002454)松芝股份: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根据有关决议,松芝股份全资子公司上海酷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上海松芝轨道车辆空调有限公司分别于2013年8月2日与天津银行签署了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协议,合计购买理财产品6100万元,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456,041260059)欧菲光: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

  2013年8月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欧菲光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通过。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书面正式核准批复后另行公告。

  (002124)天邦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天邦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2015年对外投资计划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036)宜科科技: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宜科科技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320)海峡股份:获得成品油财政补贴

  海峡股份于近日收到海南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下达2012年度交通运输行业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清算资金的通知》(琼财建[2013]1174号),文件称向公司下发2012年度成品油价格改革交通运输行业财政补贴资金2906.83万元。

  上述资金已划拨到公司资金账户。公司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上述资金确定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公司2013年下半年度损益,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上述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13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002353)杰瑞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杰瑞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制定<公司未来三年(2013-2015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等议案。

  (002173)千足珍珠:四届董事会2013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千足珍珠四届董事会2013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8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确认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符合解锁条件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376)新北洋:股票复牌

  新北洋于2013年7月30日发布了《停牌公告》,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30日开市起停牌。

  2013年8月5日,公司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鞍山搏纵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超募资金6,000万元和自有资金8,950万元收购鞍山搏纵51%股权。

  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8月6日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002215)诺 普 信:股权质押

  诺 普 信于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深圳市融信南方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融信南方将其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000,000股公司股票质押给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融信南方已于2013年8月2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8月2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542)中化岩土: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中化岩土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吴延炜先生通知,吴延炜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部分股份37,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46%)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7月18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7月17日。该笔质押已在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截止本公告日,吴延炜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107,85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82%。累计质押79,33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9.59%。

  (002552)宝鼎重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时间:2013年8月21日上午9:30

  3、会议地点:杭州余杭区塘栖镇工业园区内公司行政楼会议室

  4、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6日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记名投票表决

  6、登记时间:2013年8月19日9:00-11:30、13: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修订《重大投资决策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

  (002586,112177)围海股份:重大工程中标

  近日,围海股份收到防城港市港口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公司为《广西西南边境城市发展项目防城港市海堤建设子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人民币壹亿肆仟伍佰零壹万陆仟叁佰捌拾贰元陆角肆分(145,016,382.64元),工程工期为24个月。

  本次中标金额合计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0.36%,若公司最终签订合同,将对本年度及未来两个会计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002334)英威腾: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有关决议,英威腾于2013年8月1日与平安银行深圳长城支行签订了《平安银行卓越计划滚动型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合约》,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600万元购买“卓越计划滚动型AGS131431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于2013年8月2日与平安银行深圳长城支行签订了《平安银行卓越计划滚动型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合约》,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700万元购买“卓越计划滚动型AGS131196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072)德棉股份:董事辞职

  德棉股份董事会于2013年8月5日收到公司董事王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伟先生因工作原因,提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董事职务。王伟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之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它职务。根据有关规定,王伟先生的辞职报告在送达公司董事会的同时立即生效。

  (002102)冠福家用: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冠福家用于2013年4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刊载了公司《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由于疏忽,造成母公司利润表中的“营业收入”、“营业成本”的本期金额与上期金额录入错误,从而造成信息披露有误,但不影响公司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的净利润等其他数据。现对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错误内容予以更正。

  (002339)积成电子: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8月21日14时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21日的交易时间,即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8月20日下午15:00至2013年8月2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召开方式:采用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5日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济南市花园路东段188号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3年8月20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及投资金额的议案》、《关于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重新聘任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284)亚太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亚太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8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对外投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杭州亚腾铸造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000万元调整为人民币6,500万元。

  (002441)众业达: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8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5.5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212,112179)南洋股份: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8月2日,南洋股份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集合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125)湘潭电化:更换职工监事

  湘潭电化监事会2013年8月5日收到职工监事周健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周健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职工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有关规定,周健女士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监事会时生效。

  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职代会代表团(组)长联席会议补选周密群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一致。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002094,112141)青岛金王:股权解押及再次质押

  青岛金王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青岛金王国际运输有限公司的通知,金王运输于2010年7月15日将持有的公司股权20,000,000股(2010年9月30日公司实施了2010年度中期权益分派方案:以公司2010年6月30日总股本214,611,08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送红股1股,派0.2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至解除质押日股权数为30,000,000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9.32%)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即墨支行,用于为青岛金王集团有限公司在上述银行的1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质押担保。于2010年12月2日将持有的公司股权22,500,000股(至解除质押日股权数仍为22,500,000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6.99%)质押给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路支行,用于为青岛金王集团有限公司在上述银行的15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质押担保。上述股权的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均已于2013年8月2日办理完毕。

  同时,金王运输将持有公司股权3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32%)再次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即墨支行,用于为青岛金王集团有限公司在上述银行的20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质押担保。金王运输将持有公司股权22,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9%)再次质押给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路支行,用于为青岛金王集团有限公司在上述银行的15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质押担保。上述两笔质押已于2013年8月2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自2013年8月2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日止。金王运输共持有公司股权为86,999,013股,占公司总股本27.03%。本次质押手续办理完后,金王运输累计质押公司股权为86,98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7.02%。

  (002615)哈尔斯:公司股东股份变动的提示

  哈尔斯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吕丽珍女士现持有公司股份30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75%。吕丽珍女士配偶原公司董事吕振福先生于2013年1月29日因病逝世,其名下持有公司股份30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75%。按照《婚姻法》以及《继承法》的相关规定以及各相关方协商,吕丽珍女士取得吕振福先生名下1/2的股份,吕丽珍女士之子吕懿先生取得剩余股份,吕丽珍女士和吕懿先生将承继吕振福先生在上市招股说明书和上市公告书中的相关承诺。

  本次股份变更登记后,吕丽珍女士将持有46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625%,吕懿先生将持有153.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688%。

  (002391)长青股份: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8月21日上午10:00

  3、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2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20日下午15:00-2013年8月2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6日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扬州市江都经济开发区三江大道8号

  6、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7、登记时间:2013年8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8、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等。

  (002146)荣盛发展:购得蚌埠市蚌挂(2013)44号地块土地使用权

  荣盛发展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7月29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参与竞买蚌埠市蚌挂(2013)44号地块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会决议,2013年8月2日公司按照法律规定及法定程序参与了蚌埠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活动,以63,652万元取得蚌埠市蚌挂(2013)44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002545)东方铁塔: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东方铁塔已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胶州支行签订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总协议书》,并于近日认购了中国银行的理财产品。公司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4,500万元向中国银行购买了中国银行人民币“按期开放”(CNYAQKF)理财产品。现就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693)双成药业: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双成药业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44,141,322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4.523%;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8月8日。

  (002143)高金食品: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贷款

  高金食品控股股东金翔宇先生于2012年7月12日将所持公司650万股股权(高管锁定股,质押的股权数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31%,占公司总股本的3.12%)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宁遂州支行。

  2013年8月5日,金翔宇先生办理了将上述股权解除质押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已出具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同日,金翔宇先生将其所持公司650万股股权(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31%,占公司总股本的3.12%)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宁遂州支行,用于质押贷款,并办理完上述事项的相关手续。

  本次质押后,金翔宇先生已将其所持公司股份6,255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99.17%,占公司总股本的29.98%)申请质押。

  (002516)江苏旷达:终止股权收购事项

  江苏旷达于2013年5月27日刊登了《关于筹划资产收购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19),因公司筹划资产收购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5月27日开市起停牌。公司2013年6月3日刊登了《关于资产收购事项的进展暨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21),鉴于本次资产收购事项现场尽职调查等工作刚启动,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自2013年6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于2013年6月4日与山东力诺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济南市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收购山东力诺下属全资子公司青海力诺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并于2013年6月6日发布了《关于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暨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23)。

  该项目启动后,公司积极推进上述收购工作,有序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法律核查等各项工作。经过交易双方多轮磋商,未就本次收购事宜达成一致意见。日前公司收到山东力诺就本次收购事项的《工作联系函》,山东力诺决定终止本次合作。故公司将终止收购青海力诺股权,同时解除公司与山东力诺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

  由于上述收购事项一直处于洽谈阶段,交易双方尚未签署具备法律效力的正式合同或协议,公司按框架协议约定前期支付给山东力诺的800万元订金将由山东力诺在8月9日之前全额返还到公司账户。因此,终止上述收购不会对公司当期损益及股东权益产生影响。

  本次收购事项的终止并不影响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整体发展战略,公司将继续寻找合作项目,并及时披露项目进展情况。

  (002224)三 力 士: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三力士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改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章程修订的议案》。

  (002555)顺荣股份: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0.45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476)宝莫股份: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484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3.0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083,041266008,1282163)孚日股份: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3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473)圣莱达: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2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0.62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111,041355006)威海广泰: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3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3.45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470,1182372,1282203)金正大: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4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0.27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367)康力电梯: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进展

  截至2013年7月31日,康力电梯回购股数量共计11,063,1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91%,成交的最高价为10.73元/股(调整后),最低价为9.29元/股(调整后),支付总金额约为11,151.08万元(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

  公司回购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进行,即到2014年1月7日止。公司将依据相关规定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420,112160)毅昌股份:股权解除质押

  毅昌股份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广州高金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原质押给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172,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广州高金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持公司股份的99.7812%,占公司总股本的42.8928%)已于2013年8月2日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255)海陆重工:投资者关系联系方式变更

  为满足公司经营管理及发展的需要,海陆重工证券投资部已正式搬迁至新办公地址,现将新办公地址及投资者关系联系方式公告如下:

  办公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东南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215618

  电话:0512-58913056

  传真:0512-58683105

  邮箱:stock@hailu-boiler.cn

  (002229)鸿博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鸿博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498)汉缆股份: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框架协议的说明

  2013年8月2日,汉缆股份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就公司拟在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9亿元建设“汉缆创业园、汉缆总部”项目(暂定名)事宜签署《投资框架协议》,公司于2013年8月3日披露了《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次拟投入项目的总投资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19.02%,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3.60%,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30%,也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0%。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项目9亿元的对外投资属于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002045)国光电器: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国光电器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国光安桥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002611)东方精工: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东方精工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16日开市时起停牌。

  2013年7月22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

  (002256)彩虹精化: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彩虹精化2013年8月5日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彩虹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彩虹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0%)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8月2日,回购交易日为2013年11月1日。该笔质押事宜于2013年8月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002055)得润电子:股权质押

  得润电子接到公司股东深圳市润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将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1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414,512,080股的1.72%)质押给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用于融资,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8月2日,质押期限至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上述股权质押已于2013年8月5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002416)爱施德: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6.57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005,112165)德豪润达: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日期及时间:2013年8月21日上午10∶00时开始,会期半天。

  3、会议地点: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镇金凤路1号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5日

  6、登记时间:2013年8月16日上午8:30-12:30,下午13:30-17:30。

  7、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关联交易制度>的议案》。

  (002624)金磊股份: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5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2.09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026)山东威达: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2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1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225,112170)濮耐股份: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8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4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683)宏大爆破: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8月21日下午14:00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

  3、会议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49号津滨腾越大厦北塔21层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表决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5日

  6、登记时间:2013年8月21日下午13:30-13:45

  7、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697)红旗连锁: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红旗连锁于2013年8月2日使用自有闲置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天府理财之“增富”机构理财产品(ZJ1308),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094,112141)青岛金王: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青岛金王于2013年7月9日发布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经按有关规定自2013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7月12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3年8月1日公司发布了《延期复牌公告》。

  截至公告日中介机构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审计机构对目标公司的尽职调查和审计工作尚未完全完成。公司董事会将会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700)新疆浩源: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新疆浩源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13年9月7日届满,为了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将第二届董事会的组成、选举方式、董事候选人的提名、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002653)海思科:控股股东股份质押

  2013年8月5日,海思科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王俊民先生的通知,王俊民先生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质押给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向该行申请授信额度及贷款提供担保。

  上述股权质押手续已于2013年8月2日办理完毕。

  (002240)威华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威华股份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4月16日开市起连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3年8月7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604,041263006,B04464)龙力生物: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龙力生物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002083,041266008,1282163)孚日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孚日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风险投资的议案》、《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2692)远程电缆:首次公开发行前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可解除限售的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数量为28,548,000股,占远程电缆股份总数的8.745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8月8日。

  (002175)广陆数测:使用部份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情况

  广陆数测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行签订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集合理财计划协议》,公司以人民币9,7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该理财产品,现将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244)滨江集团: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69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4.46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463)沪电股份: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9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3.7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090)金智科技: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及解除质押

  金智科技于2013年8月5日接到控股股东南京金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金智投资将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8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73%)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该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7月29日,质押期限自该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日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另,金智投资原质押给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3,100万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20%)已解除质押,并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解除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8月2日。

  (002317)众生药业: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5.9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348)高乐股份:澄清公告

  2013年8月5日,有关媒体刊登了名为《以募投项目屯地再卖地无心玩具主业,而其所谓的手游业务更涉嫌误导投资者》的文章,高乐股份对报道内容非常重视,对报道中涉及事项逐一进行了核查。现就具体核查情况公告如下:

  上述报道主要涉及以下内容:

  (一)质疑公司土地使用权转让的接手方与公司存在商业抱团关系;

  (二)质疑公司募投项目停滞三年,意在“囤地”;

  (三)质疑公司手游产品业务为伪手游概念。

  公司针对上述报道进行了认真核查,现予以澄清。

  (002289)宇顺电子: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宇顺电子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18日开市时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6月19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2013年6月21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3年7月9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对重组涉及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尽职调查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215)诺 普 信: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并再质押

  诺 普 信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卢柏强先生的通知:

  2013年7月31日,卢柏强先生将其质押给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27,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手续。

  2013年8月2日,卢柏强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5,000,000股和高管锁定股35,000,000股质押给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2,000,000股和高管锁定股18,000,000股质押给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并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质押期限自登记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止。解除质押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002640)百圆裤业: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5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3.0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200)*ST大地:重大事项停牌

  *ST大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6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2613)北玻股份: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北玻股份于近日收到公司保荐机构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函》,公司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段晓东先生因个人原因调离一创摩根,不再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保荐工作的正常进行,一创摩根委派罗浩先生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督导保荐工作。上述变更从2013年8月1日起生效。

  此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罗浩先生和刘宁斌先生,持续督导期间持续至督导期结束之日(2013年12月31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