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欧朋浏览器推运营商流量合作新模式

2013年08月06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凭借大股东与运营商合作多年的关系试水“流量经营”,用户通过欧朋浏览器上网消耗的流量达到一定门槛之后,可获一定量的话费赠送

  【财新网】(记者 覃敏)运营商日益被管道化、积极寻求流量经营的背景下,8月5日晚间,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0829,下称天音控股)发布公告,证实旗下欧朋手机浏览器正在与运营商合作试水“流量经营”。

  欧朋浏览器是天音控股子公司天音通信与挪威浏览器厂商Opera成立的合资公司,初始注册资本1.35亿元,天音通信出资9000万元。今年6月,双方达成协议,天音通信、Opera分别向欧朋浏览器增资1.05亿元、8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天音通信、Opera分别占股70.91%、 29.09%,而天音控股则控制天音通信70%股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