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陕西商会拟控股新疆克塔铁路

2013年08月06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克塔合资铁路总投资54.4亿元,陕西商会拟控股克塔铁路公司51%股份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日前,克拉玛依至塔城合资铁路(下称克塔合资铁路)融资取得重大进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陕西企业联合会(下称陕西商会)与新疆塔城地区签订《合作建设克拉玛依至塔城铁路合作意向书》(下称《协议》),陕西商会拟投资控股新疆克塔铁路有限责任公司51%的股份,与塔城地区合作建设克塔合资铁路。

  新疆陕西商会会长、新疆宝亨国际企业集团董事长程延表示,双方就可行性报告,投资比例、资源配置和管理模式等重大问题达成了共识,目前正积极联系国内外陕西商会投资建设克塔铁路,7月15日已拨付资金2000万元。

  陕西商会成立于2008年,由在新疆参与开发建设的陕西企业自愿组成,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现已入会的会员企业单位100多家。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