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安踏: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

2013年08月07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安踏经销商的库销比目前已恢复到正常水平,介乎4.5至5之间;库存问题仍将在长时间影响整个行业的复苏

  【财新网】(香港特派记者 李慎)在经历了连续的业绩下滑和艰难去库存后,安踏经销商的库销比目前已恢复到正常水平,介乎4.5至5之间,为订单逐步复苏建立良好基础,公司称,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

  安踏体育(02020.HK)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在8月6日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公司2014年首季订货会的订单有所增长,7800家店铺之前的悲观反馈也都开始有所好转,有信心成为第一家走出低谷的体育服装公司。

  同时公布的上半年业绩显示,安踏体育销售额33.67亿元,同比下滑14.4%;净利下滑18.7%至6.26亿元,毛利率微降0.7个百分点至41.1%。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