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德称愿与运营商展开流量经营合作

2013年08月08日 12:21 来源于 财新网
还表示可以为运营商提供营业厅分布的数据,并在预装业务上展开合作
资料图:高德地图。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高德副总裁郄建军8月6日在第二届运营商终端与应用创新合作大会上透露,高德愿与运营商展开流量经营方面的合作,包括定向流量和流量奖励。此前,腾讯广东联通合作推出微信沃卡,成为互联网公司和运营商在数据流量合作的开端。

  此外,郄建军认为,高德可以为运营商提供营业厅分布的数据。随着高德O2O(Online to Offline,又称线上线下电子商务)平台的完善,高德可以提供O2O服务,双方还可以在预装业务上展开合作。

  截至目前,高德地图用户达到1.5亿,基本每天新增40万。据易观国际发布的数据,2013年一季度,高德地图以29.8%的市场份额(含iOS 6苹果地图6.4%)占据第一位,百度以21.6%的份额紧随其后。不过,高德地图的商业化还处于起步阶段。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