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荣盛石化中期营收141亿元 净利6289万元

2013年08月08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欣 荣盛石化(002493)8月8日晚公布了2013年中报,今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1.31亿元,同比增长23.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89.14万元,同比下滑73.61%。

  2013年,公司所处的PTA及聚酯涤纶行业延续了去年二季度以来的周期性调整,下游聚酯工厂对宏观和产业面保持谨慎偏空思路,对原料PTA主动备货意愿不强,主要以满足刚需和消化合约货为主。下游需求的低迷,导致产品价格处于低位徘徊,行业利润率也未出现明显改善,行业总体景气度受到严重影响。因此,荣盛石化利润在受到去年同期基数较高及行业景气度下行的双重影响下,出现一定幅度的下滑。(李欣)

   

http://kuaixun.stcn.com/2013/0808/10664691.shtml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