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北京城建募资39亿投资房产项目 明复牌

2013年08月08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上市公司再现一列地产再融资预案。北京城建(600266)拟定增募集资不超3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入北京世华龙樾项目、北京海梓府项目、北京上河湾项目、北京平各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据预案,北京城建此次拟向控股股东城建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家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41600万股股票,其中城建集团认购股份数量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的10%。此次定增价不低于9.38元/股。

  北京城建同日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收27.56亿元,同比增长81.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0亿元,同比增长24.94%;基本每股收益0.5512元。

  北京城建表示,对于下半年的房地产市场,公司依然保持谨慎的乐观。公司上半年成功竞得大兴魏善庄镇两块土地,总用地面积28.86万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14.27万平方米,地上规划建筑面积27.52万平方米。成功获得了顺义平各庄一级开发项目,总用地面积40.9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44.89万平方米。一级开发项目动感花园完成了征地拆迁结算,其他地块正在密切关注中。截至目前,公司在手二级开发项目17个,规划建筑总面积642万平方米,一级开发项目3个,规划建筑面积155.89万平方米。

  公司股票将于8月9日复牌,停牌前股价为每股10.7元。

http://kuaixun.stcn.com/2013/0808/10664681.shtml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