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8月8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2013年08月08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8月8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002172)澳洋科技: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澳洋科技于2013年8月8日接到控股股东澳洋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澳洋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6,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79%)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8月5日,购回交易日2014年8月5日。该笔质押已在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002465)海格通信: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海格通信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8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海华电子企业(中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广州海华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300216)千山药机: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千山药机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8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002021)中捷股份: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

  中捷股份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公司聘请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保荐机构,于2012年12月24日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公司2012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

  中国证监会在审查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的行政许可申请过程中,因公司拟变更保荐机构原因于2013年7月26日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2013年8月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3]316号),决定终止对该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公司将于聘请新的保荐机构后再次向中国证监会提交公司2012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

  (000023)深天地A:下属混凝土企业试生产

  深天地A下属控股预拌混凝土生产场站-深圳市天地混凝土有限公司(南山区西丽镇茶光路北站,以下简称“良材混凝土搅拌站”)自2013年3月15日起停业整顿至今,在此期间,良材混凝土搅拌站严格按照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的有关要求进行了全面的自查和整改。

  2013年6月,深圳市住建局组织预拌混凝土企业质量执法整顿提升小组对良材混凝土搅拌站进行了检查,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认为符合恢复生产条件,同意自2013年8月8日起试生产。由此,良材混凝土搅拌站已于2013年8月8日恢复生产。

  (002530)丰东股份: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3年8月24日上午9:30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地点:江苏省大丰市经济开发区南翔西路333号公司行政楼会议室(2)

  4、登记时间:2013年8月21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6、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9日

  7、审议事项:《关于拟对控股子公司重庆丰东神五热处理工程有限公司减资的议案》、《关于天津丰东热处理有限公司股权结构调整及增资的议案》、《关于拟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002215)诺 普 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诺 普 信于2013年7月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7月8日开市时起停牌。

  2013年7月1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等相关工作尚在进行中,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0692,041260078)惠天热电:煤炭采购招标的提示

  因中小股东对煤炭采购及煤炭运输的日常关联交易事项存有异议,惠天热电于2013年7月9日发布公告,决定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取消审议煤炭采购及煤炭运输事项,将采取公开招标方式进行煤炭采购。

  为确保公司2013-2014年采暖期煤炭储备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公司决定先期对部分煤炭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本次招标委托具有国际招标甲级、工程招标甲级、政府采购甲级和中央投资项目招标甲级资质的辽宁工程招标公司代理。煤炭采购招标公告已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布,详情请见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000420)吉林化纤: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吉林化纤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为下属子公司湖南拓普竹麻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继续提供担保的议案》、《为下属子公司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继续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293)罗莱家纺: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罗莱家纺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170)汉得信息:选举产生第二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汉得信息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已经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职工代表监事需要进行换届选举。根据有关规定,公司于2013年8月8日召开了员工代表大会,经与会员工代表审议,会议选举吴滨先生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

  吴滨先生将与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至第二届监事会届满。

  (002557)洽洽食品:股权解除质押

  2013年8月8日,洽洽食品接到控股股东合肥华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华泰集团将其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659,112116)中泰桥梁: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泰桥梁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连云港市海滨大道跨海大桥工程项目中标后签署相关文件的议案》。

  (000913)钱江摩托:股权转让款到帐

  钱江摩托五届十四次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浙江益鹏发动机配件有限公司转让浙江飞亚电子有限公司股权事项。目前,公司已收到股权转让款人民币1,200万元,收款工作已完成。

  (002200)*ST大地: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ST大地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8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聘请申毅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请的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按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制度》规定的薪酬执行,聘期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为止。

  (002301)齐心文具: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齐心文具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子公司共同使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高新区支行壹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向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财资产品授信额度及增加供应链融资授信额度并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齐心商用设备(深圳)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深圳福园支行申请最高叁仟叁佰万元人民币授信额度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

  (002304)洋河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洋河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367,739,585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8月13日。

  (300061)康耐特: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提示

  减持股东名称:西藏山南翔实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减持目的:公司资金周转;

  减持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

  减持数量及比例:不超过3726127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88%;

  减持方式:大宗交易。

  (000557)*ST广夏:重整工作的情况

  *ST广夏现发布关于重整工作的情况公告。

  (300267)尔康制药:全资孙公司注册成立

  2013年8月1日,尔康制药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湖南尔康(香港)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促进公司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尔康(香港)有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500万美元在柬埔寨王国设立全资子公司。

  近日,公司完成了全资孙公司湖南尔康(柬埔寨)投资有限公司的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柬埔寨王国商业部颁发的《公司注册证书》。

  (002422,041364005,112126,112153,1182263,1282219)科伦药业:公司与成都珈胜能源有限公司之间合作纠纷的说明

  科伦药业于2013年8月2日召开了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就部分股东提问关于公司与成都珈胜能源有限公司之间合作纠纷所涉及的相关事宜予以说明。

  (000536,041262034,041358030,041362004)华映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

  华映科技于2013年5月10日披露了《关于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批复公告》,2013年6月6日,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核发了《关于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等事项的批复》,公司于2013年7月6日披露了股权转让款的支付情况,公司于2013年7月17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工商备案登记工作完成,现将重大资产重组实施最新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有3000万元人民币股权转让款未支付给转让方中华映管(纳闽)股份有限公司。

  (002359)齐星铁塔: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部分解除质押

  2013年8月8日,齐星铁塔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齐星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齐星集团质押给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33,777,300股股份已于2013年8月7日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2111,041355006)威海广泰:董事辞职

  威海广泰董事会于2013年8月7日收到董事李光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光明先生因个人身体健康原因,无法较好履行工作职务,请求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李光明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即刻生效。李光明先生在辞去上述职务后,不再担任其他职务。

  公司董事会原有董事9人,其中3名独立董事;上述董事辞职后,董事会现有董事8人,其中3名独立董事(含1名会计专业人士)。上述董事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推荐合适的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审定。

  (300306)远方光电: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远方光电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8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设立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及其组成的议案》、《关于聘请公司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议案。

  (002279)久其软件: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59,727,921股,占久其软件总股本175,795,305股的33.98%。

  2、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日为2013年8月12日。

  (000737)南风化工:2013年半年度报告补充

  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3号--半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2013年修订)》,现将南风化工2013年半年度报告第六节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截至2013年6月30日)予以补充公告。

  (000975)银泰资源: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银泰资源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8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玉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对矿区进一步勘查的议案、关于选举张志凤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议案。

  (300048)合康变频: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

  合康变频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上海上丰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因贷款到期重新办理手续,上丰集团于2013年8月1日将其此前质押给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的公司股份8,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8%,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15%)解除质押后重新质押给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质押期限自2013年8月1日起至质权人与出质人共同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上丰集团已办理完毕解除股权质押及质押登记手续,解除质押及重新办理质押的登记日均为2013年8月1日。

  (002311,112047)海大集团: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海大集团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广州市海灏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海灏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1,5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7%)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8月6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8月6日。该笔质押事宜于2013年8月6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300098)高新兴:半年度跟踪报告

  高新兴现发布半年度跟踪报告。

  (000513,1382289,200513)丽珠集团: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丽珠集团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健康元签订三年(2013年-2015年)日常关联交易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及其授权人士全权办理公司与健康元三年(2013年-2015年)日常关联交易框架协议之相关事宜的议案》。

  (300194)福安药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福安药业于2013年6月28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8日开市起停牌。

  2013年7月4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7月22日,由于本次重组涉及的资产、业务核查工作量较大,重组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有关方面进行持续的沟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评估及审计工作尚未最终完成,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并获得同意,预计于2013年8月27日前公告重组相关内容,公司于2013年7月23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目前,公司以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对目标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重组涉及的相关问题与有关方面正在进行持续的沟通。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008)上海佳豪: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3年8月8日,上海佳豪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刘楠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

  2013年8月2日,刘楠先生与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刘楠先生将其持有公司的共计32,772,600股股票质押给国元证券进行融资。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仅限于刘楠先生持有公司股票收益权的转移,不会影响刘楠先生对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及表决权、投票权的转移。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8月7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8月7日,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174)梅 花 伞: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2013年8月28日上午9:30

  (二)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23日

  (三)召开地点: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大道54号欣荣工贸大厦七楼公司会议室

  (四)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五)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六)登记时间:2013年8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七)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抵押贷款相关事项的议案》。

  (000605)四环药业: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2013年6月19日,中国证监会接收了四环药业报送的《重大资产重组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材料。2013年6月2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130840号《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要求公司在补正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报送更新后的相关公司财务资料。公司于2013年6月27日进行了公告。在此期间,公司按照补正通知书的要求,积极准备补正材料,同时调整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募集配套资金的使用用途,并于2013年7月26日进行了相关公告。2013年8月6日,公司向证监会报送了相关资料。

  2013年8月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30840 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四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还需取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并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000498)山东路桥:2013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

  山东路桥全资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发行2013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已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主承销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规模3.2亿元人民币,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0426)兴业矿业:2013年半年度报告补充

  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3号-半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2013年修订)》,现将兴业矿业2013年半年度报告第六节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截至2013年6月30日)予以补充公告。

  (002045)国光电器: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国光电器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8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2342)巨力索具:实际控制人股权解除质押

  巨力索具于2013年8月8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建忠、杨建国的通知,两位实际控制人将其持有的质押给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股份解除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2月1日,上述两位实际控制人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股份共计156,000,000股质押给五矿信托,用于对五矿信托的债权提供质押担保。因质押担保合同到期,上述股份现已于2013年8月8日办理完毕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亦出具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书》。

  (002620)瑞和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瑞和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推举陈如刚先生为董事会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002200)*ST大地: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2013年8月7日,*ST大地与昆明市公共租赁住房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昆明市2011年市级统建保障性住房项目颐惠园(大波村项目)、盛惠园(方旺片区项目)、普惠园(陈家营项目)室外及景观绿化工程施工(一标段)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合同金额暂定为:小写:¥42,689,613.89元,(含预留金2480000元,其中预留金由发包人支配,结算时按实结算,若有剩余时剩余部分归发包人所有)。(大写)¥:肆仟贰佰陆拾捌万玖仟陆佰壹拾叁元捌角玖分。

  本项目合同总金额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2.42%。根据合同的工期约定,预计本项目收入将确认在2013年度。本合同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

  (002473)圣莱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3年6月21日,圣莱达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2013-018号临时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3年9月2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145)中核钛白:股权解除质押

  中核钛白于2013年8月8日收到公司股东武汉九洲弘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知,九洲弘羊于2012年12月17日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的公司股权38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3%),已经于2013年8月8日申请解除质押,并取得登记公司的《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000592)中福实业: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福实业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案并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908)*ST天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ST天一于2013年7月8日披露了《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8日开市起连续停牌。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尚在筹划中,公司已组织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73)当代东方: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当代东方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改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2095)生 意 宝:投资成立融资担保公司获得经营许可

  2012年11月15日生 意 宝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成立担保公司的议案》,担保公司暂定名为:浙江网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该议案需提交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2012年12月3日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成立担保公司的议案》。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设立网盛担保需浙江省中小企业局和省金融办公室的批准并取得经营许可证。

  2013年8月8日,公司收到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证号:00031032号),同意网盛担保开展融资性担保业务。

  浙江网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已完成设立的前置审批,将尽快履行工商登记等各项手续,工商登记完成后,公司将另行公告。

  (000713)丰乐种业:为全资子公司丰乐香料、丰乐农化提供担保

  根据股东大会授权,丰乐种业近期与相关银行签订了担保协议,为全资子公司安徽丰乐香料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丰乐农化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相关担保,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216)三全食品: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三全食品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154,112050,112051)报 喜 鸟: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报 喜 鸟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8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组成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等议案。

  (002516)江苏旷达:全资子公司收购股权暨股票复牌

  2013年8月6日,江苏旷达因收购股权事项发生变更,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6日开市起特别停牌。公司于2013年8月7日发布了《股票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8月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3年8月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旷达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与山东力诺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山东力诺将其持有的青海力诺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转让给旷达电力,该协议自2013年8月6日起生效。

  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9日开市起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