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通3G业务上扬 上半年净利增逾五成

2013年08月09日 12:07 来源于 财新网
但4G牌照加快发放将缩短中国联通极具优势的3G时间窗,将对其发展产生巨大影响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600050.SH,下称中国联通)今日(8月9日)发布2013年上半年成绩单,其营业收入达到1486.1亿元,同比增长18.6%;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约17.7亿元,同比增长53.1%;基本每股收益为0.083元。

  财务状况改善主要得益于中国联通3G业务开始实现大收获。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联通3G业务实现营业收入422.5亿元,超过2G业务营收,在整个移动业务收入中占比达到56.3%,而去年同期这一数据仅为44.6%。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