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金马集团今起终止上市

2013年08月14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胡学文     

    深交所公告显示,金马集团(000602)的股票终止上市申请,已经深交所第七届上市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该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4日起终止上市。

    公告称,神华国能集团有限公司自2013年6月19日起向金马集团除收购人以外的全体股东发出全面要约,收购其所持有的金马集团股份。截至2013年7月18日,金马集团预受要约的股东为755户,已预受要约且未撤回的股份数量合计1.54亿股。根据要约收购报告书约定的生效条件,要约收购生效。2013年7月23日,预受要约股份完成过户,神华国能持有金马集团9.51亿股股份,占金马集团股份总数的94.23%,金马集团由社会公众持有的股份已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10%,股权分布不再满足《证券法》规定的股票上市条件。金马集团董事会向深交所提出终止上市的申请,经审议通过,该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4日起终止上市。 (胡学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