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朗诗地产透露内地融资成本高

2013年08月14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近日已于香港资本市场借壳上市,作为其住宅开发的唯一上市平台,将尽快在港拿地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李慎)总部位于南京的开发商朗诗地产借壳深圳科技(0106.HK)近日成功于香港联交所上市,董事长田明称,深圳科技即将更名为“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未来将是朗诗集团住宅发展业务的唯一上市平台。

  “我们很看好香港市场,希望尽快在拿地,开发住宅”,田明称,他表示,朗诗地产计划今年内投资5个左右的土地项目。

  田明透露,目前内地的融资成本还是比较高的,朗诗地产去年的融资成本均在十一个点以上,把信托基金等其他成本较高的类型加起来,大概要十二个点。“现在能融到资就已经不错了,像信托13.5的利息,已经是市面上能给到你的最低成本了,总体上开发商的融资成本还是很高,”他表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