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长高集团中期净利增34% 10派1

2013年08月14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8月14日晚间,长高集团(002452)发布2013年中期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亿元,同比增长43.2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324.5万元,同比增长33.98%;基本每股收益0.33元。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报告期内,公司传统产品隔离开关和接地开关依旧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产品的主要部分,新产品组合电器自去年成功进入国网市场后也为公司带来了新的利润增长点。为扩充公司产品门类,完善产品系列,公司上半年加大了对产品研发的力度。公司在大力开拓产品市场的同时,利用国内原材料市场价格下跌的机会,加强内部管理,有效控制产品成本。报告期,公司营业成本为1.34亿元,同比增长29.46%。

  不过,公司费用增长较大。报告期,公司销售费用2003.79万元,同比增长65.92%;管理费用2560.75万元,同比增长28.48%;财务费用-401.98万元,利息收入较同期减少25.12%。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